“李老母”懶媽養成高自理力小孩

日期:2021-05-07
李璨琛(Sam)與太太梁志瑩(Sophia)剛滿3歲囡囡李元元(Lucy),招牌冬菇頭的李元元(Lucy),面圓圓、胖嘟嘟加上表情多多,IG俘虜26萬粉絲。

 

“李老母”育兒之道:hea得就hea

從日常分享的片段中,可見LuLu是個有主見、獨立而自理能力高的孩子,問到人稱"李老母"的Sophia對於育兒有何心得,她直言:「如果媽媽本身懶懶哋反而對小朋友會好啲,我嘅心得就係可以hea得就hea。」事實上,媽媽有智慧地懶惰一下更能給予孩子機會多作嘗試,從而培養其自理能力。

 

 

李元元(Lucy)表情多多 天生藝術DNA

Lucy日常最愛跳Blackpink,連Blackpink經理人也分享的follow,Sophia說Lucy的藝術細胞和節奏感顯然是遺傳老公李璨琛。

 

面對前世情人爸爸是天使

問到平日爸爸和媽媽的角色,媽媽多是較嚴厲的一位,爸爸一來少見二來也惡不出樣,所以惡魔角色都由媽媽擔當。

 

 

希望LuLu成為一個怎麼的人?

希望她長大也是一個開心、能自在生活的人,做自己,隨心所慾無需討好任何人。

 

 

會有第二胎打算?

被記者提問會否為Lucy添弟妹,Sophia爽快地回答:會!,有計劃待老公回港就立即進行造人計劃,相信各位粉絲都相當期待Lucy 2.0。

特別鳴謝場地提供: DC Ballet崔藹璇芭蕾舞學校

撰文:Joey Hsu 採訪: Vivian Tjiu 攝影:麥國明 場地提供: DC Ballet崔藹璇芭蕾舞學校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