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日期:2023-09-22
江若琳Elanne與老公蕭唯展Oscar的BB今年6月出世,仔仔蕭立鈞Owen轉眼已3個月大。身為新手媽媽的Elanne照顧BB感到非常累,新手爸爸Oscar見狀即主動提出頂一晚夜更,讓老婆可以安心睡個好覺。不過Oscar的好心卻帶給Elanne震撼教育,直言:「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事件引起不少媽媽共鳴,紛紛笑言Oscar雖然是豬隊友,但至少肯幫忙照顧BB。

 

Elanne在睡覺前,千叮萬囑老公3件事:

  1. 仔仔已戒夜奶,約凌晨1時喝完奶可以睡大約6小時,可以早上6時後再餵奶
  2. 如果BB半夜郁動,可以給他奶咀,再安撫他一會,BB即會再次入睡
  3. BB房的冷氣風口向下,不要吹著BB的頭部,BB的睡眠質素會提升

Oscar信心滿滿表示非常簡單,沒有問題,更叫她安心睡覺。

 

Elanne對老公非常有信心,戴上眼罩便安心睡覺。怎料Elanne於凌晨4時半隱約聽到BB房傳來BB的大笑聲,一度讓她以為自己是做夢中,但當她走到BB房時,被房中的畫面完全震撼了。老公在用電話看足球比賽,而BB在旁邊玩得非常愉快,兩個人大聲講大聲笑,BB亦笑到卡卡聲。然後她看到旁邊有一支奶,當她質問老公做甚麼時,Oscar指因為BB凌晨3時肚餓而郁動。當她再發覺冷氣風口向上時,老公解䆁因為冷氣吹著他的頭,令Elanne不禁欲哭無淚:「呢度無你既事啦 返去訓啦 再見!」

 

BB Owen IG亦笑指很享受與爸爸的甜蜜親子時間:「前晚爸爸湊我,我無訓過同爸爸睇波睇得好開心,開完一個通頂好眼訓🤭🤭🤭但唔知點解媽媽嬲左了」。

 

 

不少媽媽看完表示很明白Elanne感受,感同身受,引起媽媽們共鳴,而老公Oscar亦在Elanne的帖文下留言:「對唔住 會進步的 有你在旁邊刷很有存在感」。

資料來源:江若琳@IG
星級爸媽|41歲「晶女郎」文凱玲 一擊即中陀龍B 懷孕6個月 嚴重耳鳴+頭暈+胃酸倒流
星級爸媽 2024-04-25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