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日期:2023-11-15
陸永太太Reina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則短片,影片中靚媽一直在捂嘴哭泣,因為大女Hannah向爸爸媽媽表達感恩的心,用最簡單的詞彙寫出一篇文令媽媽感動落淚的文章,十分溫馨。網民亦紛紛留言稱讚女女十分懂事,大家都被感動了!

大女Hannah寫作談「我真幸福」

靚媽Reina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她一直在捂嘴哭泣的影片,原來大女Hannah寫作談「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的照顧:「我住在房子裏,有食物和清水、有衣服、有慈愛的父母,我感覺很幸福」。

Hannah先提及爸爸陸永:「雖然我爸爸常在外工作,但他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歡的人,他(和我的母親)是我11年生命中遇到過最支持我的人。」隨後以種子比喻自己,而爸爸陸永則是陽光和水,有了他自己才能綻放成花朵。

最後Hannah談及媽媽Reina:「雖然她不是最聰明的,(但)她教了我很多,那個女人教我從錯誤中學習,以及如何繼續前進,對我來說,我很幸運有像他們這樣的父母」,可見年僅11歲的Hannah已懂得向家人表達感恩,十分乖巧和感動。

媽媽Reina感動落淚

Reina看完文章後感動落淚,而女女Hannah則在旁邊取笑她「媽咪睇到喊」:「我一直都說女兒的中文不好,中文文法不好,詞彙不豐富,形容詞又不足夠,連接詞又經常用錯…但她用最簡單的詞彙,寫出了最感動的文章。」並加上hashtag「你不是那個女人你可能不明白」。

不過,網民都被感動了,紛紛留言稱讚:「睇得出平時陸生陸太唔單止物質滿足到兩個小朋友,精神上都滿足到佢哋,教得佢地好好」、「但能那麼細緻地表達出自己的情感和角度,已經是100分了!」、「連一個中四都唔知寫唔寫得出 叻!」。

 

圖片來源:missussixx@IG
星級爸媽|41歲「晶女郎」文凱玲 一擊即中陀龍B 懷孕6個月 嚴重耳鳴+頭暈+胃酸倒流
星級爸媽 2024-04-25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