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訓練伯伯3部曲

日期:2020-12-10
瑜珈達人林芊妤Coffee經常於社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囝囝「伯伯」肥嘟嘟的身形及老積的樣子吸來不少followers,不要看伯伯「虛有其表」,Coffee大讚他年紀小小,已經懂得照顧人,而且自理能力好,鍾意看書。不過Coffee透露囝囝小時候脾氣暴躁及細膽,經慢慢訓練後才變成今日人見人愛的伯伯。

Coffee指伯伯小時候脾氣不好,在肚子裡時已皺眉,醫生為她照超聲波時問:「佢嬲咩啊?」,伯伯以往性格暴躁及欠缺安全感,見不到媽媽就會扭計,而且較膽小,Coffee指「我老公叫我訓練佢,所以我幫佢開個人Instagram(已關閉),一齊開直播,有活動就帶佢出去」伯伯漸漸變得更有自信,在鏡頭面前也不害羞,更識擺pose影相。

 

當問到伯伯有甚麼「叻」時,Coffee指伯伯大小肌肉都發展得好,又懂得照顧人,見到Coffee受傷時會關心她,自理能力出色,懂得自己穿衣襪及穿鞋子,而且鍾意看書,每次到一到講故事時間,伯伯都會要「陪讀書僮」Coffee陪他閱書至少一小時才滿足。

Coffee:勿對負面留言上心

雖然Coffee在社交平台上坐擁很多followers,但意見也多。Coffee認為不用對負面留言過於緊張,過於執著反而會錯過身邊美好的事物,她說:「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夠,在social media盛行的年代,大家更加要有自己的private time,自己的人生。」

 

Coffee指自從開始經營個人品牌後,少了時間陪伯伯,感到有點內疚。(照片授權自Coffee Lam)

Coffee表示除了教私人瑜伽班之外,也抽出少少時間自己上課,但伯伯突然停課,意味著又回到24小時被他纏着的日子了。(照片授權自Coffee Lam)Coffee與老公帶伯伯去海洋公園看樹獺。(照片授權自Coffee Lam)

Coffee指不會逼小朋友做他不喜歡的事,希望伯伯在童年獲得滿滿的愛。(照片授權自Coffee Lam)

Coffee與伯伯的「出浴照」,合照是伯伯選出來讓Coffee post的。(照片授權自Coffee Lam)

訪問:Kathryn、Vivian Tjiu 剪接:Kathryn 攝影:麥國明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