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諾妍專訪|廁所求婚經歷超搞笑讚丈夫洪永城細心

梁諾妍專訪|廁所求婚經歷超搞笑讚丈夫洪永城細心
日期:2021-10-20
藝人洪永城與梁諾妍(Inez)於7月11日舉行婚禮,並即場宣佈雙喜臨門。受到荷爾蒙影響,一向開朗性格的Inez除了口味改變之外,情緒也受影響,試過吃不到甜品而嬲到喊,要老公洪永城買花呵番,認真sweet!

原文刊於《孕媽媽》雜誌2021年10月刊

無綫藝員洪永城早於6月10日在IG發了喜訊,「由一齊跑步、到傾電話、睇日出、拍拖、不計劃的旅行、到扮攰逃避跑步、通宵睇動漫、同居、到我們至愛的Coco離世、到開工連晚安早晨都沒有機會同你講、到今日一齊攜手踏上我倆的新旅程,好在有你,緊握我手,我希望一世都有你在身旁,追到你是我的僥倖,娶到你是我的福氣。」

而梁諾妍亦愛的宣言:「下半生手拖手,繼續一起跑下去,繼續跑去世界每個角落,感恩遇到你,常常帶給我歡樂,照顧我陪我通宵睇動漫、睇網球比賽,工作上的互相扶持,願餘生我們也要一起笑住過!」

洪永城正式宣佈與梁諾妍結婚,娛樂圈遍佈歡笑聲,眾多藝員在IG紛紛留言祝賀。

廁所求婚場面搞笑

Inez回憶被求婚時過程,她透露洪永城在家中廁所求婚:

「求婚過程是好好笑,很多蝦碌事發生,他在家裏的廁所求婚,很是他的style,整個過程我是笑到喊,不過都好感動,有晚他下班回家,就入了廁所一陣子才出來,接著我人有三急入廁所,他又跟著我入廁所,當我打開廁所門,原來他在廁所裡佈置了一部攝錄機,又在洗手盆放了些微型燈泡,又有一束鮮花,鏡上又貼了一些心形卡,還寫上marry me?

我好笑又感動,我問他為甚麼要在洗手間求婚?他說知道我一定要去,最好笑是他拿著戒指出來求婚的時候,我說真的好急,你等一等我去完廁所先,結果他要等我辦完大事再求婚,我就say yes!」十分搞笑!

大肚跑步被網友抨擊

一向擅長跑步的Inez,大住肚仍然保持跑步習慣,她在社交網平台說︰「懷孕頭2個月都因為未穩定,所以去行山,不過我喜歡跑步多過行山,8周後忍不住開始跑,每次慢跑大概6-8公里。」此言一出,令不少網民質疑陀B跑8公里不安全。

Inez坦言經醫生檢查後確保身體無事才跑步,況且她只是慢跑,並寫長文解釋運動對孕婦的好處,兩次提醒每人體質不同,要量力而為。又說如果懷孕媽媽在陀寶寶前有做運動的習慣,懷孕期間可以繼續做適量運動,可以減少孕吐及不適,亦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釋放安多酚,令媽媽更精神。」

她續說:「一直有努力學習怎樣保護和愛錫自己的寶寶,戒生冷食物戒凍飲戒咖啡因戒酒、吃藻油DHA葉酸等,是為了寶寶能夠在肚子裏健康發育成長,而我身為一位專業跑步健身和伸展教練,堅持做從以前都一直有做開的運動,希望寶寶能夠在一個強韌的屋子裏發育長大,也為了媽媽身心靈健康。」

提到被人指控,Inez認真地說:「我知道出了post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我也詢問過醫生自己的身體是否適合跑步的。」對於部份人的抨擊,Inez指只會一笑置之,從不放在心裏,否則令自己更不悅。

胃口情緒180度轉變

提到懷孕經歷,Inez表示腹中的胎兒很錫她,整個懷孕期只試過在7星期有少少反胃,其餘的時間沒有任何不適,「有朋友與我同月預產期,她要臥床休息,我就可以活動自如,有時我幾乎忘記了自己懷孕周圍走,可能與我平時多做運動有關。」

不過Inez的胃口卻有明顯變化,她笑說:「大肚前我是一個很節制的人,吃得也很清淡,很少吃甜品;但現在卻很喜歡吃甜品與邪惡食物,例如甜筒、薯條、公仔麵,大肚這幾個月的份量等同我吃了10年的份量。」

除了胃口改變之外,Inez的情緒也起伏不定,她笑說:「記得22周時,和Tony一起吃飯後突然很想吃甜品,誰知Tony有急事要離開先,那刻我竟然大發脾氣嬲到喊,事後更帶同狗狗返到父母家住,Tony買了一紮花及番薯給我作補償。原來平時電視經常看到大肚婆突然奇想要吃東西真有其事,連自己也control不到。」

採用順產生產

越來越多人採用剖腹生產,但Inez卻希望可以感受做媽媽的生仔過程,她說:「我會順產的,體驗一下做媽媽的感受,人一世,物一世,上一代的媽媽也是自然生的,而很多動物也是自然生的,感受下這種滋味,加上我做開運動,應該會好快生得出吧!」除了會順產之外,Inez揚言會餵母乳半年以上,希望BB扺抗力好。

Inez透露與Tony初次榮升做父母,大家都沒有經驗要互相適應,「我本身性格較獨立,平時工作都會一手一腳不假於人,Tony也覺得我可以handle到,但自從大肚後受到荷爾蒙影響,個肚頂住不太舒服,胃口和情緒也出現變化,我開始意識到懷孕帶來的改變,我也希望他可以幫手。」

有很多家庭都會出現魔鬼與天使,Inez笑言Tony一定是魔鬼,現在對住新收養的狗狗也是命令式相處,而自己就是天使角色。

與狗狗的緣份

Inez與老公以前經常會拍拖放狗散步,幾個月前他們心愛的牧羊犬Coco離世,兩人悲慟不已,惟Inez並沒有因此不再養狗,反而將牠的大愛延續!多個月前Inez在收容所遇上被繁殖場遺棄的金毛尋回犬Molly,得知牠做足4年生仔機器,而且又遭繁殖場的人割去聲帶,「沒有做狗仔可以出聲吠的權利」,讓Inez非常心痛,決定領養牠。這個三人行即將加添新成員,令Inez和Tony期待迎接新成員的到來。

撰文:Vivian Tjiu | 攝影:李偉佳 | 化妝、髮型:Ricci | 服飾:Zara | 場地:沙田麗豪酒店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