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晨曦宣佈再陀第二胎

倪晨曦宣佈再陀第二胎
日期:2022-06-20
父親節所有爸爸都收到一份珍貴的禮物。三位圈中藝人倪晨曦、鍾嘉欣及石修分別傳來好消息,倪晨曦宣佈再度陀第二胎,老公再度榮升做爸爸;鍾嘉欣早前宣佈懷有第三胎,趁住父親節將懷孕相公佈在社交平台;而石修的兒子陳宇琛亦在父親節公佈喜訊榮升做爸爸,換言之他的爸爸石修正式榮升做爺爺了!

倪晨曦:牛仔褲都穿不上了!

模特兒兼KOL倪晨曦 (Elva) 在父親節,於IG宣佈家中將再添一員,她已陀有第二胎了。Elva於2020年與圈外老公Vincent結婚,並於同年11月初誕下囝囝,展開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Elva post了多張一家三口的靚相,並留言表示:「Our family is expanding! 未有公佈第佈,這周的肚子突然變大很多,牛仔褲全部都穿不上啦!」藝人吳若希、蘇皓兒及蔚雨芯、Coffee、陳敏之等留言送祝福,期待BB來臨。

 

鍾嘉欣晒孕肚

4月宣佈陀第3胎的女星鍾嘉欣,現於加拿大待產。在父親節她上載孕照,見穿緊身衣的她露出大大個孕肚,似乎就快生得。她依然下巴尖尖及手腳纖幼,果然得天獨厚。她留言:「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不少網民讚她佗B陀得靚。

 

石修榮升做阿爺

恭喜石修升呢做阿爺!石修的兒子陳宇琛(Sam)在父親節於社交平台報喜,宣佈老婆林佑蔚(Camille)懷孕!Sam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去歎茶的溫馨合照,並寫道:「祝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我哋升職啦 - 由Daddy變爺爺· Sam變Sam爸爸。」照片中的Camille未見肚,相信懷孕才3個月左右。
Sam於2017年與Camille結婚,苦戰5年,終於如願即將升呢做父母,認真可喜可賀!不少網民即留言恭喜三代同堂,亦有網民留言這真的是送給爺爺(石修)的驚喜。再次恭喜石修升呢做阿爺。

撰文:荷花親子
星級爸媽|41歲「晶女郎」文凱玲 一擊即中陀龍B 懷孕6個月 嚴重耳鳴+頭暈+胃酸倒流
星級爸媽 2024-04-25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