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直擊】多多國際幼稚園沉浸式雙語教學 為孩子升學做好準

【幼稚園直擊】多多國際幼稚園沉浸式雙語教學 為孩子升學做好準
日期:2023-03-21
在2001年從美國引入沉浸式英語及普通話雙語學習課程到香港的多多國際幼兒園暨幼稚園(Tutor Time International Nursery & Kindergarten),一直提供優質幼兒教育同時引領業界。專業教學團隊包括以英語或普通語為母語的語言教師及合資格的幼兒教育工作者,透過豐富教學經驗及悉心照顧,成就孩子們的全面發展,為未來做好準備。


 

提供不同課程支持幼兒學習需要
 

多多國際幼稚園 悉心設計的升學之路課程為你的孩子升讀頂尖本地小學及國際學校做好準備,由親子班活動組(6個月至2歲)開始,為嬰幼兒提供安全兼提升他們學習興趣的環境。

 

適合2至3歲的幼兒園班則協助小朋友適應日常生活,例如有效地與他人共事、遵守指令等,同時為他們發展獨立學習的技能。
 

 

最後一個階段是幼稚園班(K1-K3)(3歲至6歲),旨在培養孩子讀寫和識數能力、合作及溝通技巧以準備升學。在高度互動的雙語教室中,採用LifeSmart課程,透過建立孩子自尊心和發揮想像力,鼓勵他們探索獨有興趣。另外課程亦使用與Learning Time合作設計的書籍,透過閱讀及講故事加強孩子的雙語能力。

 

多多更提供延展課程,為3-6歲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靈活安排,家長可為小朋友安排整個下午或下午部分時間上課,加強專注課程指定內容或協助他們探索及發展興趣。除常規課程外,學校亦有一系列課外活動,以培養孩子的語言、體能、社交及認知發展。

 

與眾不同的教學方法
 

品格培養是多多的核心價值,無論教師或課程中也會讓學生認識到同理心及同情心。首席學術主任Dr. Susan Canizare說道:「當我們幫助孩子理解同理心和顧慮他人的經歷、感受和想法時,我們同時幫助他們感受到善良和慷慨的重要性。」

 

此外,多多提供正面行為支持來應對具挑戰性的行為,並轉化成學習機會。Second Step Program就是社交情緒學習的其中一個例子,可協助孩子得到重要的社交及情感技能,讓他們在幼稚園的學習旅程中茁壯成長。

 

故事時間是多多其中一項重要的學習體驗,他們深知閱讀的重要性,配合由Learning Time設計、符合各年齡階段需要的圖書,讓孩子透過故事了解自己、認識世界,同時幫助他們建立語言和讀寫能力。

資料提供:多多國際幼兒園暨幼稚園
幼稚園直擊|瑪歌瑞特國際幼稚園(康怡) EYFS結合探究式學習 校長披露面試攻略:好奇心比知識更重要
幼稚園 2024-04-01
幼稚園直擊|天主教彩霞邨潔心幼稚園 兒童為本 每年多人報考 3大面試攻略  
幼稚園 2024-02-27
幼稚園直擊|Woodland與Guidepost攜手並進 校園將打造成全新蒙特梭利學習環境
幼稚園 2024-02-06
幼稚園直擊|荃灣聖母幼稚園 以「愛」為教育核心 貫徹「G.O.D」理念 提升學生學習興趣
幼稚園 2024-02-02
幼稚園直擊|康樂園國際學校24年新增Playgroup 提倡森林教育+戶外學習培養多元技能 (附2024幼稚園開放日期)
幼稚園 2024-01-10
幼稚園特色教學法|蒙特梭利教學法 5感教學加深小朋友認識世界 掌握抽象概念 自由成長+手眼協調
幼稚園 2024-01-09
幼稚園特色教學法|專題研習教學法 小朋友主導學習權 鞏固日常生活認知 提升執行力+自理能力+參與性
幼稚園 2024-01-08
幼稚園特色教學法|故事綜合活動教學 從故事出發學習 引發小朋友好奇心 建立閱讀習慣 升小必備技能
幼稚園 20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