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澤鋒操練身體 陪囡囡游水行山

日期:2020-12-30
「全能爸爸」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於去年誕下女兒「小王妃」後,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囡囡的照片,黃澤鋒對唯一愛女也「錫到燶」,訪問時看得出囡囡很「痴」爸爸,黃澤鋒揚言自己與太太年屆高齡,為了囡囡的將來已計劃周全,而且格外注意生活習慣,希望保持健康體魄,待囡囡長大後仍能陪伴左右。

黃澤鋒喜愛運動,亦是游泳教練及泰拳教練。他希望囡囡長大後,可以一起游泳及行山。為了保持體能,他對自我管理非常嚴格,除了經常做運動習慣外,他也嚴格控制飲食,鍛鍊體魄,希望去到60歲時仍「行得走得」。由於囡囡脾氣固執,他表示平日盡量花時間與女兒相處,多了解她,寧願推掉朋友約會,也要回家吃飯。由於經常在外工作,假如在游泳班之間抽到時間的話,黃澤鋒也會回家看看女兒,多作陪伴。

 

(相片由黃澤鋒提供)

 

全能爸爸必備條件

 

做一個「全能爸爸」不容易,既要工作賺錢養家,亦要照料家人。黃澤鋒認為自己對囡囡全心全意,願意承擔所有家事,除了換片外,所以事情都親力親為,亦會幫忙煮食,陪伴囡囡玩耍,符合作為一個「全能爸爸」的條件。

 

(相片由黃澤鋒提供)

 

為囡囡買重基金 供書教學

 

「如果冇BB(小王妃)我就諗退休,有BB後重新開始,就如由18歲開始工作。」黃澤鋒有了囡囡後,人生猶如重新開始,作為年屆53歲的中年人,照顧一個1歲小朋友,少不免要花很多心思及體力,除了日常照料,也要考慮更多將來,他認為沒有可能「天生天養」,讀大學是最基本的謀生技能,至於做甚麼工作就由囡囡自行決定。黃澤鋒坦言「如果我老了無法照顧她,我已經為她的將來計劃好了,買了基金供囡囡讀畢大學」。

 

(相片由黃澤鋒提供)

訪問:Vivian Tjiu、Kathryn 剪接:Kathryn 攝影:麥國明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