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n為BB寫新歌

日期:2020-11-09
Robynn & Kendy 於今年4月宣布休團,其後Robynn開始單飛發展,6月推出新歌《Lost Forever》,更不時開直播唱歌宣傳。不過因唱歌時總是彈著吉他,完美「遮肚」,未有被發現懷孕。

但紙不能包住火,Robynn的寶寶突然急速成長,她坦言已經瞞不住而選擇公開。「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給予我們家最好的禮物。相信天上的媽媽已經知道,她終於要當上婆婆了!還是一如既往的,想念妳。」
雖然Robynn無計劃過這麼快當媽媽,擔心應付不來,但仍相當期待寶寶來臨。一向喜歡小朋友的Robynn表示:「或許,現代女性就是要學習如何平衡一切,經歷各種突如其來的變數和挑戰,才能變得更好。」

萬千寵愛集一身

經過三個月的煎熬,Robynn開始慢慢適應孕婦的生活,更大住肚出歌拍MV,她冒熱加驟雨步行近一小時,隨攝製團隊往城門水塘及南丫島,連續3天拍攝了兩首歌MV。她說:「因為疫情嚴峻,我基本上都沒有出街,但還是很渴望有機會去分享這首歌,所以用盡不同方式宣傳,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很珍惜這首歌,希望有更多人聽到,有更多樂迷能感受當中真摰心意。最難忘拍這MV時未見肚,成隊crew很關心我的健康,很照顧我。」Robynn可謂萬千寵愛,除了有家人愛錫之外,一班支持她多年的樂迷得悉偶像即將做媽媽興奮無比,齊齊在網上留言恭喜她。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陀B後特別感性

受到荷爾蒙影響,很多孕媽媽的情緒也會受到影響,Robynn深有同感,「我覺得大肚期間特別感性,試過睇劇時忍不住哭,除了感性外,更會發夢大肚做得不夠好,可能壓力太大關係吧!」

Robynn為BB寫下新歌《Little Love》,她感言憑歌寄意,「其實因為她給了勇氣我去行想行的路,因為她我重新認識愛是甚麼一回事,而因為她我不需要擔心、計算別人如何看自己,我覺得世界只有她最重要。」

訪問:Vivian Tjiu 拍攝、剪接:Kathryn Cheung 攝影:Wing Wong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