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嘉欣21歲生B 做後生辣媽

楊嘉欣21歲生B 做後生辣媽
日期:2020-08-13
在處境劇《愛回家》飾演售貨員Annie的 前TVB藝人楊嘉欣,於今年1月宣佈有喜,以 21歲之齡成為年輕媽媽,她表示自小就有20歲 生BB的願望,希望與仔仔之間沒有代溝,待他 長大後可以一起打機,似對姐弟般出街,相信 畫面會相當溫馨吧!

年紀輕輕的楊嘉欣(Cherry)做甚麼也 快人一步,她於16歲入行做藝人,去年 11月與圈外男友Di c k son結婚,今年1月 於社交平台上宣佈有喜,以21歲的年紀成 為「年輕辣媽」,完成了她從小想組織家庭的心願,她透露:「由細到大都想20歲 左右有BB,想有一男一女,剛好合天時 地利人和,讓我實現了,老公都想早點有BB,因為不想代溝太大。」

擔心影響工作

Cherry剛懷孕時仍懵然不知,感到身 體不適時誤以為是尿道炎,後來經期遲遲 未來,去驗血後確認是懷孕。Cherry感到 又驚又喜,老公也嚇了一跳,由於突如其 來懷上寶寶,但Cherry仍有拍劇的工作, 她擔心工作上的安排,煩惱「不知如何跟 公司講,我演的角色會有甚麼變動?」 告訴公司後,因擔心「陀不穩」, Cherry於懷胎3至4月便停工了,同時遇上疫情,她也趁機休息。

楊嘉欣生BCherry是澳門人, 家人都在澳門,因此她回到澳門養胎,她 揚言回去後除了看醫生,都很少外出,孕 期最影響心情便是只能困在家中無法出 街,等待檢查報告又怕有問題。

老公比Cherry更緊張

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幸好C h e r r y 的老公亦由香港到澳門陪伴在側,Cherry 笑言老公很緊張自己,甚至比她還要緊 張,她說:「老公要我多吃健康的食物, 如蛋、牛奶及芝士,他驚我吸收不足蛋 白質。」老公亦有陪C h e r r y去做產檢, Che r ry認為兩夫婦要一齊去看BB的超聲 波,因為是很難得的事。

楊嘉欣懷孕

口味改變愛吃辣

Cherry懷胎後,自覺身體沒有太大的 不適,走動自如,體重也不是上升很多, 只是多了一兩條妊娠紋。整個孕程算是過 得輕鬆,唯一是Cherry的口味大有改變, 她一向吃得很清淡,但現時她卻會對清淡 的食物反胃想吐,沒有食慾,反而愛上濃味的食物,尤其是吃辣,她坦言因為太想吃,也沒有特意戒口。另外,Cherry本來愛喝涼茶,但孕婦不能進食寒涼的食物, 因此她只好乖乖戒口。

 

與媽媽一起湊B

Cherry的父母亦非常年輕,媽媽(37歲)於去年才剛誕下寶寶,即是Cherry的弟弟,雖然生 BB有不少事情要準備,不過Cherry指「我媽媽會教我去醫院要帶甚麼,好多東西都不需要買,由媽媽讓給我用。」又指媽媽會逐步教她如何湊B,與媽媽一起湊B的經驗的確是很特別!

楊嘉欣生B作為年輕媽媽,Cherry希望日後與仔仔出街時,旁人看他們似是兩姐弟,就似她與自己的父母,由於年齡差距不大,他們之間沒有代溝,Cherry與父母更似是朋友般相處,以前她試過 作弄別人,指爸爸是自己的男友呢!

 

愛貓愛打機

Cherry平日愛打機,懷胎剛好遇上疫情,無法外出,Cherry只好整天都在家中打機消磨時間,她最喜歡玩「王者榮耀」遊戲,亦希望日後可以與仔仔一起打機,應該是件不錯的親子活動。除了打機外,Cherry亦是愛動物之人,家中有養多隻貓狗,她表示「雖然有人話養寵物對 BB不好,但我覺得BB與寵物一齊成長好溫馨,等BB大點我會讓他與寵物接觸。」

楊嘉欣愛貓

後記

Cherry於今年3月21日誕下仔仔恐龍BB,她分享道,臨生前兩日有幾分鐘的陣痛,但她不知是否假陣痛 ,之後見紅才入院,留院一晚仍未作動, 直到早上醫生指她的子宮頸已開4度幾,但她當時仍 未有感覺,入到產房幾個鐘後,子宮頸開到9度, Cherry才感到痛楚,不過她指自己忍得住,沒有 「傳說中的十級痛」,順利生下BB,但因為BB早了一點出世,要睡兩日箱仔才可以回家。

楊嘉欣BB

楊嘉欣 Profile

英文名:Cherry 生產期:2020年3月21日 仔仔暱稱:卓橋BB、恐龍BB 前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女藝員,曾參加第28期藝員訓練班入行。自藝員訓練班 畢業後,楊嘉欣曾出演多部電視劇,例如《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機場特 警》,以及《降魔的2.0》,她憑飾演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威龍百貨女裝部售貨員Annie一角為人所熟悉,於2020年6月底離開無綫。

撰文:Kathryn Cheung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