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蔣怡與爬蟲動物拍噴血寫真

名模蔣怡與爬蟲動物拍噴血寫真
日期:2020-02-28
名模蔣怡擁有一名4歲女兒翁容,最近宣佈懷有第二胎,上胎她拍了一輯性感寫真,今胎為求公平,與野生動物拍攝一輯性感大肚寫真,噴血指數爆燈!

老公自打嘴巴

現年40歲的蔣怡(Coco)與珠寶設計師老公翁狄森(Dickson)育有4歲女兒翁容,今次仔仔翁羽的出世已是一個意外,Coco說:「一直以來,翁生不單止實牙實齒話不會再生,還好像傳教般說服朋友,做過調查和研究,事實證明一個小朋友是好些,同父母關係好,父母會長命百歲全家幸福,同朋友可以說足三個鐘。有次他同朋友坐港鐵講足全程,返到家竟同我講,話今日成功說服到一個朋友喇!怎知現在自打嘴巴,他話要打給朋友逐個道歉。」

Coco又踢爆老公獲知她意外陀仔後,竟興奮至失控四處報喜,「老公開心到失去理智,去朋友派對,我未宣佈,他見到朋友就宣佈我陀仔,我整日叫他控制一下自己情緒!他竟然去男校小學的開放日,朋友見到我都好驚訝。老公現在忙於為女兒選小學,心思都放在小學上,之前只看男女校或女校,現在則順便抽空看男校。」

反胃患妊娠糖尿

Coco表示今胎陀得特別辛苦,懷孕首4個月不單止沒有胃口,甚至反胃,莫說煮食,連看食譜都想嘔,她說:「我看到食譜,一路看一路想嘔,更何況要煮?之前幫TVB煮餸,煮完都是搵經理人試食,我一食就嘔。我是廚師,好鍾意食,但突然4個月沒有食慾,還要拍煮餸節目,好大壓力!」她指曾看過一齣美劇,劇情講述女廚師不知自己懷孕,對突然被客人投訴煮的菜感到莫名其妙,現時完全感同身受。除了有反胃及作嘔外,Coco今胎有妊娠糖尿,可能太擔心關係,心情有點抑鬱。

拒由老公操刀

Coco上胎懷孕時曾拍大膽全裸照,今胎會影得更大膽,不過就講明不會由老公操刀,「有了上次拍攝大肚寫真的經驗,懷第二胎當然想留下更具紀念性的見證!上次只是拍攝很簡單、黑白全裸的寫真,這次我想挑戰一下自己,大肚寫真的概念主要是記錄懷孕時的曲線美態和身體的變化,而且我和老公一直都很喜歡原始和大自然的感覺,所以我們和攝影師溝通過後,便選擇了走出郊外,向海灘和樹林進發!在討論造型和道具時,因為想呈現最原始最野性的美感,而且認識一位爬蟲類專家,便誠邀他提供各種精采的動物讓拍攝效果更加美滿!原本打算是四月份拍攝,可惜各方面的時間一直配合不上,到最終拍攝時間延到五月進行。怎料拍攝日正是五月最酷熱的時份,考慮到各方面的種種因素,所以最終就選擇了上午在海灘,下午則回到攝影棚進行拍攝!」

宣揚尊重生命

Coco續說:「拍攝當日,Dickson都一直陪伴着!心裏都自覺十分大膽,有走出大自然這個概念,而且還需要擔心各方面能否配合,如海灘環境、泳客、各種動物和自己身體狀況等,還好拍攝過程都很順利!」對於選擇與各種精采動物合作拍攝,Coco謂一向都很喜歡各式各樣的動物,不論是貓、狗,還是蛇、蜘蛛或蜥蜴等!而且懷孕的體態、精采動物都是美麗的標誌,也是大自然的一部份,希望透過相片能傳遞給大家更珍惜大自然的資產,以及懂得重視每個生命等信息!

已有大女,加上今胎生仔,湊夠一個「好」字,問Coco會不會生兩個收工,她就笑言:「次次都咁講。」再問到會不會「意外」又生多個?Coco打趣謂:「意外就是預計不到。」

後記

恭喜!Coco於較早前剖腹產下第二胎,兒子比預產期提早出世,名字叫翁羽,愛兒重2.4公斤!Coco說:「當晚和丈夫Dickson跟一班圈中朋友在外出晚飯聚會,當中友人還笑言兒子可能『今晚』就出世!怎料回家後一直睡不着,突然感到下身有水份滲出,便把熟睡的丈夫叫醒。」因上次剖腹是提前到醫院準備的,所以兩位也沒意識到是甚麼一回事,就決定乘車到醫院作檢查,出門前還親吻一下熟睡的女兒Uma,心怕她醒來看不到爸媽會害怕。途中,流出的水量開始變多,也帶有一些血水,幸好Dickson的機智,把大毛巾帶上,給Coco包着下身。抵達醫院時,羊水已經穿了,因宮縮帶來強烈的痛楚,而且手術室的寒冷,Coco一直處於全身顫抖的狀態,還有擔心早產的憂慮。腦中一直擔心兒子與自己身體會否有影響,幸好兒子也順利出世,Coco身體也平安無恙。

提到仔仔個名,Coco話已經改好,叫做「翁羽」,她謂:「個名有兩個『羽』字,有毛有翼,識飛嘛。他英文名叫Sky,意思天空,男仔可以給他一對翼,飛得遠,不會像女仔般黐身。」

原文刊於:第195期《孕媽媽》2018年9月號 撰文:Vivian 攝影:相片由蔣怡提供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