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收包包臉有計

產後收包包臉有計
日期:2020-12-11
你有產後包包臉和法令紋加深的問題嗎?

女性因產後荷爾蒙的影響,每次總想與BB拍照定格美妙時刻,留下感動記憶,可是常常都會出現水腫和皮膚鬆弛的情況,破壞整張相的美感。想擁有和明星一樣,產後都擁有上鏡樣其實不難,只要保養得宜每一位媽媽也可以成為各大平台美照達人,分分鐘能成為最靚的媽媽。

但必須小心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案,如果選擇錯誤,輕則浪費金錢時間沒有效果,重則有非常嚴重甚至永久性的後遺症。

收緊療程,美國FDA認可的儀器就只有以下兩款,有大量醫學文獻支持,確保安全有效。
1.美版正廠 Ulthera
可以透過超聲波技術將70度的高溫帶到臉部的筋膜層,令皮膚的鬆弛空間體積減少,從而即時有收緊提升的作用,改善法令紋,做一次療程,能維持1.5年至2年效果。

2.Thermage,最新FLX臉部探頭是4.0,運用單極射頻(Mono-polar RF)技術,加熱皮膚中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真皮層部位,透過熱能激發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以減少皮膚下陷,單極射頻能量使每一發能量的輸出直入真皮層,由於冷凍效果佳,療程較為舒適。它亦是唯一美國FDA認可的眼部療程,能有助收緊和提昇眼周,0.25微細探頭,分別有225發和450發兩種,能改善浮腫眼。亦是做一次能維持1.5年至2年。

以上兩款療程後都立即見效,大概一星期會打回原形,是正常的,因為這段時間要隨著體內令新膠原蛋白被激發及增生,直至2個月開始收緊效果回來(和剛做完的效果差不多)之後漸漸越來越緊至第6個月,此時為最佳及最明顯的緊緻效果,這效果的持續時間為1年至1.5年。

美容方略:方燕凌/伊美醫療中心創辦人
2024荷花至尊品牌|NewBorn MAMA 本港首個註冊醫生創立紮肚專門店 獨家紮肚技術 令瘦肚不限產齡
產後攻略 2024-01-24
母乳餵哺|埋身餵VS奶樽餵 一文看清優缺點 訓練BB咀嚼+說話
產後攻略 2024-01-21
母乳餵哺|母乳餵哺好處多 3個新手媽媽必知餵奶貼士
產後攻略 2023-11-22
產後攻略|乳房脹痛不是小事!可能患上乳腺炎 乳腺炎徵狀+成因+9大紓緩方法
產後攻略 2023-11-12
產後攻略|自然分娩VS剖腹產 7個產後傷口護理貼士
產後攻略 2023-10-06
母乳餵哺|母乳媽媽復工準備 持續哺乳的小貼士
產後攻略 2023-09-30
母乳餵哺|BB應甚麼時候戒夜奶? 3個母乳媽媽餵夜奶的好處
產後攻略 2023-09-14
產後攻略|精明媽媽選擇紥肚避免踩雷 拒絕二次紮肚有辦法
產後攻略 202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