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想增添神秘感 楊洛婷生產才揭盅 示範如何優雅生B

「名人專訪」想增添神秘感 楊洛婷生產才揭盅 示範如何優雅生B
日期:2021-06-30
Dear Jane近日舉行尾場紅館演唱會,主音黃天翱(Tim)太太楊洛婷攜穿上Elsa女王裙的女兒Tanya現身捧場,Tim面向妻女唱《Let It Go》,楊洛婷直呼:I think I just fell in love again!

擁有一名3歲女兒的楊洛婷(Rabeea)一直想為女兒增添弟妹,經過多年努力下成功於上星期誕下麟兒,更為大家示範如何‘優雅淡定’地生B。Rabeea坦言在BB出世前女兒猜陀囝囝,而老公就猜是女兒,她自言想增添神秘感,等生產時才揭盅仔定女,自己就仔女沒有所謂,最重要BB健康、快樂。

 

情人節公佈喜訊

楊洛婷與老公Tim黃天翱(樂隊Dear Jane主音)擁有一名女兒Tanya,一家三口樂也融融,Rabeea想為女兒增添弟妹,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她和老公今年情人節在社交媒體公布喜訊懷上第二胎,她留言說:「情人節快樂!在象徵著愛的日子,沒甚麼比跟大家分享愛的消息更好!我們的第二位情人即將到臨...究竟他/她將會是「他的」還是「我的」前世情人?」而3歲多的大女Tanya亦有對於鏡頭說:「I will be a big sister soon!(我就快做姐姐喇)」,可喜可賀!

試多款驗孕工具

提到懷孕經歷,Rabeea雀躍地說:「心情好興奮,今次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可能要接送大女返學及上堂,每日過得好快,連買BB用品也未有時間。其實生完第一胎後,一直想有BB,但一直只聞樓梯響,我和老公更看中醫、針灸調理身體,後期因為疫情多了時間關係,更計埋排卵期,結果就中了;剛懷孕時自己也懵然不知,去年10月時更約好健身教練做重量訓練減肥,上完第一堂就不太舒服反胃嘔吐,回家找到過期驗孕紙去試,沒想到出現一條非常淺色的一條線,用Whatsapp通知老公,我們都難以置信,後來試用多款不同的驗孕工具,得到同一樣的答案,最終中醫師認證才確認這個好消息,我們都非常興奮。」

Rabeea表示今次懷孕的不適反應比上次強烈,首個月經常頭暈、作嘔、沒胃口,又因鼻敏感問題失眠,要全日卧牀休息,體重下降,樣子似喪屍,朋友都問她是否病了。她表示害喜反應直至懷孕兩個月時才消失,胎兒亦比預期成長得快及強壯,「陀囡囡時個頭較細,今胎是個大頭BB,非常有重量。」Rabeea又透露胎兒是個大食BB,每朝肚餓就會踢她。

口味跟足老公

問她腹中的胎兒性別,Rabeea卻不想知道胎兒性別,認為生仔生女也沒有所謂,「姑娘也問我是否想知性別,我和老公都希望有神秘感,到生之前先知有驚喜呢!不過老公就話我似生女,囡囡就憑直覺認為是弟弟,而奶奶就想仔,湊個一個好字也是件好事,不過若然是兩個囡囡也沒有所謂,都幾好呀!」

Rabeea透露今胎的孕肚比上次大,容易疲累,而胃口沒有太大變化,只是老公鍾意吃咖喱,肚內的BB也跟住鍾意吃咖喱。不過初期情緒有少許不穩,但之後就越陀越陀舒服。

Rabeea一向有玩瑜伽習慣,大肚也不例外,每星期都在家會與Tim一齊做瑜伽,老公亦為她拉筋紓緩,她說:「陀第一胎時我只會散步,不識做太多事,我想順產,今胎陀順了就立即搵同樣大肚的導師Olmen教我做大肚瑜伽。Olmen預產期比我早一個月,由於長期做瑜伽,身形及手腳皆保持纖瘦,未有水腫,我非常羨慕呢!」

一家人畫肚皮畫

Rabeea透露第一胎產後做紮肚,但去到一間紮肚用錯力整傷她,之後去另一間紮肚公司,覺得除了手勢好之外,更非常有效,最後更做埋代言人。

Rabeea與Tim復活節時安排親子活動,與囡囡Tanya一起畫肚皮畫,因為Tanya見過BB的超聲波照片,一直覺得媽媽肚子住了一隻恐龍,所以幫媽媽肚皮上畫了一隻三角龍,非常可愛,而她自己就畫了獨角獸,並與媽媽擺甫士,給爸爸拍照留念。

Rabeea雖然腹大便便,但依然活躍得很,更與Tim跳起肚皮舞,扭腰擺手,非常有趣。一家人除了玩畫肚皮之外,原本打算拍攝大肚寫真,順便祝賀15周年,但由於兩人太忙,一直延遲到5月,結果天氣不設預期,未知是否順利完成拍攝。

staycation晒身材

潮流興staycation,Rabeea與老公亦去staycation,她嘆完tea再去做spa,晚上與老公撐檯腳,第二日囡囡Tanya到酒店同他們一齊游水。Rabeea說:「游水是其中一樣最適合孕婦的運動。加上近來天氣熱,最適合出去曬下太陽,吸收維他命D,減輕腰背疼痛。」她又提醒孕媽媽,要放鬆心情,享受懷孕過程,才能有個健康的懷孕期。

Rebeea懷孕期間更拍孕婦內衣廣告。「剛宣布有BB,好多人都話我個肚原來已經大了很多,因此懷

孕期間我除了要添置孕婦衫,連胸圍內衣褲都要換過碼。」

Tim陪產減輕壓力

而對於再做爸爸,Tim回應時表示:「短短時間已經收到好多朋友的祝賀同關心,感激!好開心,希望所有人都開開心心。疫情未過,太太這段時間陀BB要特別小心,當然我都會特別照顧她同注意安全,我也會陪產,減輕太太壓力。BB大概7月會同大家見面,到時再同各位哥哥姐姐say hi她之後會拍片同大家分享更多。」

Credit:Mama Me祖傳扎肚產前產後護理中心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