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日期:2023-01-05
石修兒子陳宇琛(Sam)與太太林佑蔚(Camille)結婚五載,今年終於宣佈造人成功,即將榮升父母,Camille大爆老爺對做爺爺非常興奮,更非常緊張,老公亦由豬隊友變成神隊友。

爆老公神經緊張


林佑蔚於2017年下嫁石修兒子陳宇琛,婚後兩人一直表現恩愛,Camille亦和老爺石修相處融洽。Camille坦言至去年開始,和老公展開造人大計,卻一直未有喜訊,令她一度十分心急。等了年多終於如願懷孕,卻遇上第五波疫情,令原本打算返加拿大休息的Camille大失預算,亦一度十分擔心會影響胎兒,幸好懷孕初期已打齊三針疫苗,然而接種疫苗後卻有少許不適反應,但卻也令她安心不少,但日常生活中仍然非常謹慎。她笑謂:「老公好緊張,每日都囉囉唆唆,好似有點潔癖,向住我噴消毒噴霧,朋友怕了他,都不太敢來我家。我自己就好怕如果染疫會影響父母。」

上圍升cup


問到懷孕後期有沒有不適?她謂右邊肋骨有點痛,開始感到BB很活躍的郁動,但慶幸自己有做運動的習慣,她謂:「最重要是沒有影響睡覺,令盆骨沒有太痛。不過我都好貪靚,懷孕初期已不停塗妊娠紋膏。」
早前,Camille拍了一輯唯美孕照,身材十分豐滿,她坦言懷孕後乳房豐滿了,體重也重了14磅。不過Camille坦言懷孕初期因為肚很細,令她一度十分擔心,怕腹中BB不夠健康,幸好產檢後指BB是中偏大碼。Camille指懷孕頭三個月,感覺很流暢,沒有太大的不適,她說:「懷孕期間我都盡量叫自己樂觀一點,因為媽媽的心情很影響BB,所以盡量要胎教。」

不信傳統禁忌


Camille笑言自己是修讀科學,很多懷孕的禁忌她都沒有遵守,她笑謂:「我好多朋友都讀中醫,所以盡量以中醫角度去睇懷孕期間要做的事,沒有太刻意戒口,只要飲食均衡就可以。談到很多孕婦懷孕後,因為受到荷爾蒙影響而影響心情,Camille自言感覺懷孕後情緒反而升級了,變得友善和平靜,比以前更愛老公。她笑謂:「同老公一齊工作時佢係豬隊友,但現在變了神隊友,會好努力控制自己情緒。」Camille自言和Sam都是基督徒,所以一切都很輕鬆面對,將事情交託給神。

生女老公老爺超緊張


Camille在Production公司工作,她自言每天都很忙碌,時間過得很快,亦非常期待寶貝的出世。問到腹中的BB是男或女?Camille透露是女兒,她笑言:「起初Sam都好擔心如果生仔唔黐他,知道係女後就好開心,但又開始擔心女兒會俾人呃,又怕佢大個會俾人搞大肚。」除了老公緊張外,Camille又爆老爺石修都很緊張,她笑謂:「佢好緊張孫女,我喺外國讀書,又跳開舞,懷孕後都沒有停止,老爺會擔心影響胎兒,但我做了個好榜樣給他睇,佢知道係冇問題,打下強心針。」問到BB出世後,她和Sam的角色分配,她笑謂:「老火公成日都叫我做衰人,但我就只係希望女兒健康,有神的愛就夠了。」問到懷孕心得,Camille謂只要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而老公的角色也非常重要,要愛錫太太多一點。

撰文:Vivian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KOL爸媽】「腦洞烏托邦」小烏澳洲湊仔經
星級爸媽 202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