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享受小蘿白奇妙旅程

楊怡享受小蘿白奇妙旅程
日期:2020-04-29
40歲的楊怡與35歲老公羅仲謙結婚4年,早前開心宣佈造人成功,稱他們之間將會加入一顆「小小電燈泡」,並替BB改乳名「小蘿白」。楊怡在IG透露珍惜與腹中B女「合二為一,生活同步」的奇妙旅程。

羅仲謙同楊怡因拍《On Call 36小時》撻着成情侶,2016年結婚,二人一直恨生B,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楊怡早前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超聲波相,還留言:「我們的緣份從劇集開始,由同事變朋友,由朋友變情侶,由情侶變伴侶,從今以後⋯⋯..我們多了一個身份,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之間將會加入一顆小小電燈。寶貝,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裏時刻照亮我們的生命,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裏幸福快樂⋯⋯謝謝你選擇了我們,we loveyou,我們一家,期待你的來臨。」

楊怡:「素未謀面 卻感受至深」

楊怡更在IG留言表達初為人母的感受:「一個身體,兩顆心跳,素未謀面,卻感受至深。女人一輩子,大概只有這個旅程,會有人與你『合二為一,生活同步』,同憂同喜,同食同睡。感恩我能體會這奇妙的旅程。人說懷孕的女人最漂亮,我想是因她們臉上會流露出一種孕育生命才有的光芒吧…....母愛。很想和大家分享這滿滿的期待和愛,s o o n m y l i f ewill be filled with all things little….littleclothes…littlebooks…little toys….little baby is coming.」

她亦在電視台透露懷孕的感受:「好感恩上天賜小生命給我們,整個懷孕過程我好舒服,沒有妊娠不適,對於我們來說其實男或女都鍾意,最緊要BB身體健康。至於會否擔心被分薄?我又不會太擔心,我都好開心老公多了小情人。暫時工作不會刻意安排,我們享受做新手爸媽的感覺。」

羅仲謙:隔着肚皮感覺奇妙

至於準爸爸羅仲謙早在I G曾留言表示,起初不敢相信老婆懷孕,還透露當日楊怡告知懷孕時的心情,他說:「我起初比較冷靜,冷靜完其實是一份喜悅。記得那天晚上,回到家老婆神神秘秘指手劃腳的說,你⋯⋯啦。我似明非明,但又要故作鎮定,不由自主走來走去,最後說了句,『你不要亂說,問醫生未?』看着老婆肚子一天一天地大,這幾天我能隔着肚皮和你接觸,感覺奇妙又自豪,寶貝就在肚子裏成長,生命循環不息,我能做的就是更努力的愛護你們。期待小情人的來臨,老婆辛苦了。」

羅仲謙更h a s h t a g話自己是「帥爸爸」,等住同他的小情人約會。對於近日武漢肺炎肆虐,是否不准老婆楊怡外出,羅仲謙表示都會正常運動,在家中會「郁吓」,他會陪老婆外出,但避免去人多擠迫地方。他更透露快將拍劇,會做足防疫措施及注意個人衞生,盡量不將細菌帶入屋。問到是否有足夠口罩,他表示OK,多得朋友及家人幫忙。

影寫真好興奮

羅仲謙與楊怡懷孕約7個月拍大肚寫真紀念懷孕期幸福時刻,她與羅仲謙一齊晒出多款靚相,楊怡分別穿着白色、黑色長裙,捧着孕肚擺甫士,還有低頭望着孕肚流露母愛。羅仲謙亦有參與拍攝,他留了小鬍子增添成熟感覺,攬着老婆楊怡一同展現開心笑容。

另一輯相他們穿粉紅色衫,楊怡在孕肚畫上笑臉,羅仲謙表情鬼馬指着老婆的孕肚。羅仲謙接受報章電話訪問,他透露太太預產期是五月,他說:「影相當日好順利,心情始終都是第一次拍攝準爸爸、準媽媽的相,所以好興奮好開心。疫情關係,影樓事前都徹底消毒,又盡量不太多人在場,攝影師同所有人都做足安全措施,全戴口罩,大家都好保護我們,好快完成拍攝。」她表示太太楊怡懷孕一切順利,不算太辛苦,但疫情關係,都盡量少外出,問到會否為小情人準備BB房?羅仲謙說:「最緊要健康、平安,以後再慢慢安排都可以。」

鍾嘉欣陳敏之送祝福

不少圈中做了媽咪的好友紛紛祝賀,包括陳敏之同鍾嘉欣都留言恭喜,鍾嘉欣對楊怡說:「看到你的懷孕照真美麗,感動感動。祝福你們幸福快樂,生一個肥肥白白、健健康康的寶貝。」楊怡回覆:「期待可一起出來見面,好掛住你!」陳敏之說:「好靚好幸福的媽媽,期待小公主來臨!」楊怡說:「要同你囝囝玩。」楊怡話B女出世後要同她們約出聚會,網民都好期待她們這個「星BParty」,還大讚楊枱靚過陀B之前,得天獨厚,肥肚不肥人,更有網民提議她們直接對親家,認真搞笑!

楊怡經常要拍劇,對於儀容也十分注重,她經常在伊美醫療中心一個月做一次皮秒療程去黑眼圈、嫩膚等。每星期更做facial treatment水光導入,可以刺激膠原、美白去眼紋。貪靚的楊怡平時也喜歡敷mask,護膚用品還選擇天然護膚品。另外,楊怡除了皮膚外,還做牙齒treatment,可以美白牙齒呢!相信她的小公主將來長大成人也可以同媽媽一齊扮靚呢!

撰文:Vivian Tjiu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