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爆星媽譚凱琪陳嘉寶大肚0肥肉

索爆星媽譚凱琪陳嘉寶大肚0肥肉
日期:2020-09-30
不少星媽於懷孕後,身材仍然窕窈,絲毫沒有孕味,最近有藝人譚凱琪及陳嘉寶均於社交平台Instagram分享懷孕的消息,但從她們的照片完全看不出懷孕,陀B陀得不著痕跡!

譚凱琪 (Zoe) 於今年6月在IG宣佈懷孕的喜訊,她在IG留言:「你的一切即將成為我的一切」,充分流露出她對腹中BB的愛以及即將做媽咪的喜悅。Zoe暫時沒有接拍劇,正專心養胎待產,但也不時會更新IG近況,讓一群粉絲知道她的近況。

除了早前post了索爆婚紗照外,日前亦分享了她的孕期早餐:「每天睜開雙眼後,就是馬上爬起床,趕緊準備早餐,肚子餓得狠,不停在打著鼓,現在要這樣的早餐才能滿足到我,今天把心思花在洋葱芝士奄列上。」最近的近照中她依然臉尖尖,體形纖瘦,單看上半身不似有身孕,有網民留言表示:「好靚女!」

另外,陳嘉寶(Anjaylia)與初戀男友黃頌祈(Epaphras)結婚3年,育有1歲半囡囡Hosanna,早前Anjaylia突然在IG宣布喜訊,原來她在9月中秘密誕下細女Eliana,三年抱兩!

Anjaylia在懷孕期間都有Keep住分享近況,但沒有透露自己再度懷孕,相中的她身形纖瘦,完全看不出孕肚,整個懷孕過程相當秘密,日前Anjaylia再Post出近照,以一身牛仔Look出鏡的她已經火速收身,小腹平坦,儼如冇生過一樣!她在ig分享如何在孕期間把孕肚藏起來:「答案很簡單,就是穿著!第一,為了漂亮,為了不浪費,我都在穿自己之前一直在穿的衣服。我想大家衣櫥袖或多或少都有oversize 、娃娃裝,或是boyfriend style的衣服吧!我就一直在穿那些,有時候找不到合適的就乾脆去翻黃先生的衣櫥,來個husband shirt / tee look。」

 

整理:周慧敏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