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懷孕 黃祥興命中註定生3個

太太懷孕 黃祥興命中註定生3個
日期:2020-07-28
有暖男之稱的黃祥興與太太12年於法國註冊結婚,14年及16年分別誕下一對子女,他們亦不時於網上大曬家庭樂。喜歡大家庭的黃祥興一向都有意追第三個,不過眼見太太陀B太辛苦,故將生仔事情攔置。但很多事情往往冥冥中自有主宰,當祥興太太Peggy家庭出現一些變化時,卻意外發現「中獎」,令她方寸大亂。Peggy整個懷孕期也在情緒不穩下陀B,是最刻骨銘心的一次懷孕。

退休生活延遲

黃祥興與太太Peggy結婚7年,已育有兩名子女,去年他在IG公佈自己再做爸爸,他坦言第三次再做daddy心情興奮又緊張:「因為已經有一對仔女,所以今次不想預先知道仔定女,仔女都開心。不過好佩服太太,要湊住兩個小朋友真不簡單,是superwoman。 而今次是意外,生埋這個就收工。」他坦言有 三個小朋友壓力會大點,要努力工作,但也感幸福, 但退休計劃、買跑車就可能要延遲了。

黃祥興妻子懷孕1

Peggy情緒受困

而祥興太太Peggy透露這胎是天意,事關媽媽在這時間突然患重病,她要照顧媽媽,根本沒有心情,加上做足安全措施,萬料不到會有BB,「我生了兩個小朋友後也不抗拒再有BB,但當知媽媽有病後,根本沒有心情,情緒更一直不穩,加上我一直做足安全措施,直到9周後還未有m come,長興叫我驗才發現有BB,那刻我只希望不會『中獎』,但天意弄人,我真的有BB。加上又要為兩名兒女找學校,真的心力交 瘁。」不過幸好Peggy曾讀心理學,故發現自己有抑鬱,盡量做些紓緩情緒的事情。

黃祥興太太懷第三胎

做貼心暖男

祥興得悉Peggy有情緒問題,更做貼心暖男,車出車入,分擔她的煩惱事,「我知道她的情緒有問題,故盡可能陪伴她,加上女兒正入讀小一,有很多面試都會陪伴太太一齊面對。」至於如何做好爸爸的角色,祥興說:「我是擔當做玩的角色,教學一事就全交由太太負責,而自從有了小朋友後,我的生活習慣也改變了不少,以前都有夜生活,但現在很早就睡覺,朝早就接送小朋友返學。」

期待BB的降臨

黃祥興與Peggy的第三個結晶品於今年年頭出生,組成五口之家,可喜可賀!今次Peggy剖腹生B,祥興亦進入產房陪伴在側及剪臍帶,祥興說:「BB重6磅多,母子都好健康,今次入產房跟第1、2次感覺好不同,頭兩次覺得媽媽是主角,好關心媽媽的狀態,今次可能年紀大了,好期待第3個BB,當然也沒有忽略媽媽,會好關心BB幾點出世、如何出世,又會留意醫生怎樣開刀,到醫生說BB出世了,我就幫手剪臍帶,整個過程好順利,覺得生命很重要,我們做父母會給最好東西小朋友,希望小朋友快高長大。」

鑑於早前疫情嚴重,祥興也提醒大家注意個人衞生,自己事前和兩個小朋友都做足預防措施,才探望太太和抱BB,入屋前亦會替兩個小朋友消毒。

黃祥興與3個BB

兒女各有各性格

細仔出生不久,暫未知他的性格,不過兩名兒女各有各性格,他形容仔 仔愛笑愛玩,是個陽光小男孩,「男仔開朗多,女仔就最好矜持少少,斯文些,不過囡囡性格活躍,面對人多才怕醜。」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祥興當然好錫女兒,但他笑言到現在囡囡六歲半,才真正「被女冧」。「她現在才黐爸爸多些,整日掛住我想和我一齊返工,我們關係比之前close好多。不過我都沒有錫仔或女多些,三個都是自己親生,一樣愛錫。」

教子女方向一致

兩夫婦皆是靚仔靚女,更是慈父慈母,甚少對子女發惡,最重要是教子女的方向要一致,不讓孩子覺得任何一方「好恰啲」,或者要其中一方做衰人。「我們生BB前已經想清楚怎教好小朋友,我們覺得兩人一致是最適當,好像阿女做錯事,太太會站在我這邊,即使是我不對,背後才與我談。」

黃祥興與3個小朋友

等小朋友長大開始轉型

談到工作,黃祥興在無綫都只是做配角,他卻安守本份做這角色,在仔細老婆嫩的階段下,未上位一線都是件好事。「做主角所花時間與精神,是好難照顧小朋友,雖然有工人姐姐,但做一個主角要百分百投入角色。反而我現在的角色可以令我認真拍,有事業又可以看到小朋友成長。等他們大些,希望我可以慢慢 擔任重要角色。」

撰文:周慧敏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