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牌父母 甩P攻略 (一)

P牌父母 甩P攻略 (一)
日期:2020-10-19
首次做父母的大家,想必對有甚麼用品要準備都一頭霧水吧,荷花BB展有齊各種產前必備產品,例如萃雞精、護膚油,餵哺內衣等,以下為大家選出「產前產後必買」,就不用想到頭都大了。

P牌父母 甩P攻略 (一) 孕媽媽必備用品

 

孕期營養


孕期間,胎兒依靠孕婦體內的養份發育成長,因此孕媽媽的飲食對寶寶的發展影響重大。在懷孕期間,孕媽媽除了應均衡飲食外,亦有一些營養素的攝取值得留意。這些營養素包括鐵質、鋅質、葉酸、奧米加3脂肪酸、碘質、鈣質等。

 

懷孕初期時,孕媽媽所需攝取的熱量與懷孕前相若,只要比平日多吃100至200卡路里便可。同時,孕媽媽在懷孕初期對葉酸的要求增加。在懷孕首三個月攝取足夠的葉酸,有助預防胎兒患上「神經管缺陷症」(Neural tube defects)的風險。

 

在懷孕的中、後期,孕媽媽則大約要增加200至500卡路里。同時,除了葉酸外,孕婦亦需要更多的其他營養素,例如鐵質、鋅質、奧米加3脂肪酸、碘質、鈣質等。

 

1. 滴雞精之最 白蘭氏萃雞精

全新白蘭氏萃雞精,體貼孕媽媽所需,補身不肥身。嚴選無使用生長激素約90天的紅羽土雞,並使用含Omega 3 及葉酸飼料飼養健康嫩雞。獨特菁萃工法,循環蒸氣深層萃取嫩雞營養,原汁原味媲美燉雞湯,同時去蕪存菁,達至高蛋白質、零脂肪及低鈉。白蘭氏萃雞精產品成份有效恢復體力、提升精神狀態及免疫力,適合產前產後媽媽調理身體恢復元氣。

2. Jamieson全方位維他命+DHA配方

DHA+全方位維他命配方含是一種優質、完整的產前和產後綜合維他命,每天只需一粒即可提供孕婦100%或更多的維他命和150 mg的Omega-3 DHA!它含有豐富的葉酸,有助於胎兒神經系統發展,並確保準媽媽和哺乳期媽媽能夠獲取其所需的必須維他命和其他營養,以幫助嬰兒的大腦發育和整體健康。

3. 優補達人鰻魚精華/牛肉精華

以優質鰻魚精煉成高DHA、Omega-3、碘、鈣質,含維他命ABDE、優質蛋白、人體必須氨基酸(31種游離氨基酸)、葉酸、微量元素等營養,低熱量、低鈉、低脂肪鰻魚獨有的西河洛克蛋白強精補腎。

優補達人牛肉精華(常溫版) 淡淡的番茄香味,讓身體更容易吸收鐵質,加上香草的調味,滿滿就是西式湯頭的純粹精華,高鐵質、鋅質、鈣質,含維他命AB、優質蛋白、人體必須氨基酸(31種游離須基酸)等營養,低熱量、低鈉、低脂肪。

孕期護理

 

孕媽媽最怕懷孕期間,肚子上長出妊娠紋後,產後無法消退,因此懷孕期間可嘗試適度按摩,按摩容易產生妊娠紋的身體部位,例如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內側、腰部等,並配合使用妊娠紋膏或按摩油,輕輕按摩2至3分鐘至其完全被吸收,能增強肌膚柔韌性,還能紓緩肚皮痕癢乾燥的問題。

 

1. Bio-Oil護膚油套裝

Bio-Oil護膚油配方含豐富植物精華及維他命,其突破性專利成份PurCellin Oil™,有效保持 Bio-Oil護膚油質地輕柔清爽,令有效成份更易被肌膚吸收。Bio-Oil護膚油經多項臨床測試證實有效改善疤痕、抗妊娠紋、淡斑去印、均勻膚色及保濕抗皺。

 

懷孕期間,孕媽媽除了在肚子裏多了一個小生命,身體各個部位由於荷爾蒙的變化而有所不同,乳房在懷孕3個月便會開始脹大,變得豐滿,並感到脹痛。是時候選擇合適的胸圍,避免因胸部肌肉及皮膚過份移動,導致產後出現乳房下垂的情況。懷孕期間的胸圍亦可以作為哺乳胸圍,穿戴沒有沒有鋼線的胸圍會更加舒適。

2. Comfy Bra輕盈無縫餵哺內衣

適合懷孕期及餵哺母乳時使用,無鋼圈及無縫式設計,布料輕盈透氣,柔順舒適。超柔軟胸下伸縮束帶,非常富有彈性,貼合孕期及哺乳期不斷變化的身形;可拆式海綿胸墊,可精巧塑造胸形及自然輪廓;而下翻式設計與可單手開合的內衣扣,則方便媽媽餵哺寶寶,享受親餵時刻。

產後6個月是收肚的黃金時間,媽媽要把握時間做好收腹的工夫,束腹帶對產後媽媽的作用,主要是為腹部施以適度的壓力,避免傷口受身體活動影響而被拉扯,有助於癒合,亦可以幫助支撑仍鬆弛和下垂的腹部肌肉,對產後媽媽回復身形有一定作用。

 

3. Mama Me 家用束腹帶套裝

產後三節腹帶升級版 Mama Me 產後三節腹帶採用分尾設計,特別適合孕婦。升級版厚度及彈力均提升兩倍,更能承托產後媽媽腰腹。可個別調校三節圈圍,緊貼腹部備有軟墊,保護腹部採用透氣橡筋帶,柔軟貼服,不易外露。另配有加強版有機孕育按摩油,由智利產100%冷壓玫瑰果種籽萃取而成,專為產後媽媽特別調製,有效抗衰老、提升肌膚彈性、緊致度、預防妊娠紋、色斑、疤痕產生、緩和水腫.促進毒素代謝。

 


荷花BB展

日期:10月22-25日

詳情:http://www.babyexpo.com.hk/

地點:灣仔會展Hall3B-D

整理:Kathryn
懷孕診療室|孕婦尿頻排尿痛?尿頻現象不可輕忽 5個預防尿道炎方法
懷孕診療室 2024-02-26
懷孕診療室|孕媽患恐慌症會影響胎兒 專家教3個治療方法
懷孕診療室 2023-08-06
懷孕健康|78%孕媽睡眠不足 6大改善失眠貼士讓胎兒健康成長
懷孕診療室 2023-08-05
懷孕診療室|孕媽必知陀B胎動測量法 胎動少要小心 陀B亮警號
懷孕診療室 2023-07-27
懷孕健康|孕媽不停嘔?中醫拆解孕吐4原因+10大舒緩Tips
懷孕診療室 2023-06-21
懷孕後期|陀BB恥骨痛 身體問題多?孕媽10大注意+舒緩方法
懷孕診療室 2023-06-12
產前檢查|孕媽為自己及BB著想 產前必做2大重要檢查
懷孕診療室 2023-06-09
上奶湯水︱餵母乳唔夠奶?4款零難度上奶湯水
懷孕診療室 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