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曼為囡囡自製節日氣氛

日期:2020-12-21
「天氣女神」黃婉曼(Icy)自婚後誕下兩個囡囡後,甚少在幕前見到她的踪影,近年來她忙於打理自己的餐廳,以及專心照顧家人。來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聖誕節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Icy坦言自從有了囡囡後,更加重視節日儀式感,希望讓她們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

Icy表示以往自己不是特別重視節日,甚至經常要在工作中度過,不過自從誕下囡囡後,比以往更重視節日儀式感。在聖誕節的日子,為了讓囡囡感受到節日氣氛,Icy會與她們一起去買聖誕裝飾、買聖誕樹,讓她們學習裝飾聖誕樹,一家人亦會穿上聖誕老人或馴鹿的服飾打扮。

 

「有了小朋友之後就很重視快樂的感覺,想給她們一個親子時光去做一件事,也想她們與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原來小朋友去到某個年紀,去到樂園要穿公主裙,作為媽媽就會想滿足她們,讓她們感受到身處童話的感覺。」Icy與老公為了囡囡有開心的童年,在節日花盡心思打扮成聖誕老人,應該是孩子最好的聖誕禮物吧!

 

Icy為囡囡製造節日氣氛的同時,亦發現自己比以往更有童真。(照片授權自Icy Wong)

 

Icy為家中添置聖誕裝飾,讓囡囡學習布置聖誕樹。(照片授權自Icy Wong)

 

Icy指大囡喜歡聽故事,會揀書本作為禮物;細囡較好動及喜歡唱歌,會揀樂器或球類玩具。(照片授權自Icy Wong)
 

下集:黃婉曼教你炮製聖誕大餐

訪問:Vivian Tjiu、Kathryn 剪接:Kathryn 攝影:麥國明
星級爸媽|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父愛爆棚 做最強後父
星級爸媽 2024-03-04
星級爸媽|Coffee外傭欠債遭解僱卻因禍得福 神隊友主動分擔家務:證明沒有嫁錯人
星級爸媽 2023-11-16
星級爸媽|陸永女兒寫作「我真幸福」感恩父母照顧 媽媽感動落淚:最簡單的詞彙寫出最感動的文章
星級爸媽 2023-11-15
星級爸媽|星二代萬聖節小嘩鬼 楊洛婷扮鬼嚇到仔仔喊
星級爸媽 2023-11-01
媽媽共鳴系列|半夜BB房出現震撼畫面 江若琳欲哭無淚:不要獨留先生照顧孩子!
星級爸媽 2023-09-22
2023開學日|直擊星二代開學 星爸媽百感交集
星級爸媽 2023-09-05
星級爸媽|魔術師甄澤權無懼親子衝突:孩子是家人聯繫的橋樑
星級爸媽 2023-04-15
林佑蔚爆老公陳宇琛豬隊友變神隊友
星級爸媽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