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2023 新春打卡熱點大放送

【親子好去處】2023 新春打卡熱點大放送
日期:2023-01-13
兔年就快到了!今年農曆新年全港各地商場都有不少活動及打卡位,小編精心搜羅多個商場活動,快D同小朋友著定靚衫去打卡喇!

✦ 角色/卡通主題 ✦

1. 小兔Tokee Pink

新鴻基地產旗下荃灣廣場與韓國著名設計團隊CIRCUS BOY BAND (簡稱CBB),由2023年1月9日至2月19日攜手打造 【荃灣廣場 ✕ CIRCUS BOY BAND春日開運花園】。由團隊旗下的潮物森林俱樂部系列一眾主角、來年至紅的粉紅小兔Tokee Pink以及白色小兔Tokee White帶你走進荃灣廣場L5 空中樂園的5大打卡位,與大家一齊參加不同新春節慶活動。

2. 可愛Miffy

今個新年,來自荷蘭的經典人氣可愛Miffy即將登陸太古城中心,與你迎接活力十足的兔年!由2023年1月6日至2月5日期間,太古城中心聯同Miffy將中庭及中橋舉辦「春意花開」活動,帶領各位走進萬象更新、繁花盛開的Miffy秘密花園,一同感受陽光滿灑的春日氣息!

 

3. 網紅mofusand


朗豪坊趁農曆新年特別從日本邀請到坐擁逾70萬Instagram和Twitter粉絲的萌癒系網紅貓角色mofusand首度越洋到港開設首間mofusand香港限定店,於1月7日至2月5日期間帶大家行運出走《朗豪坊 x mofusand 春日貓遊遊》!場內逾300款官方授權獨家首賣產品一次過登場,除了極罕日本直送精品外,當中更有一系列於期間限定店首次開賣的新春開運萌物!

 

4.PLASTIC THING系列角色

PLASTIC THING系列角色——為食妹於兔年再下一城,以2.5米高的黃金蘿蔔造型坐陣【The ONE x PLASTIC THING為食神社】,加上最應景吸睛的簇新粉紅兔仔造型亮相【皇室堡x PLASTIC THING 為食妹天神祭】,kawaii呢~聯場更設有8大祈福熱點,逾15款限定兔年產品發售。

 

5. 貓主子「黃阿瑪」

台灣超級網紅貓主子「黃阿瑪」率領後宮,聯同置富Malls於旗下4大商場興建農曆年期間限定行宮,為市民呈獻【黃阿瑪喵運駕到】,以「黃阿瑪」的不同宮殿作主題,動若脫兔的「黃」室貴族,祝願香港人於兔年有如皇室般富貴吉祥之餘,又以胖胖萌貓的造型給喵奴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6. Esther Bunny


在韓國人氣高企的 Esther Bunny 由1月6日至2月19日萌萌現身 LCX,與一眾香港市民紅粉緋緋迎兔年!Esther Bunny 更以自己最 愛的粉紅色為家居各處加添應節的賀年裝飾,還準備了巨大的甜心糖果盒,祝願大家來年甜 甜蜜蜜、幸福美滿!到 Esther Bunny 的家團拜後,還可以逛逛定期轉換的新春小攤檔,並 探索附近的潮牌服裝品牌、糖果店、香薰品牌及茶品等,挑選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賀年禮物, 齊齊迎兔接福!

 

7. 米奇與唐老鴨


銅鑼灣時代廣場將聯同香港玩具品牌 URDU,首度將深受歡迎的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與唐老鴨變身成開運招福的兩款吉祥物 ── 招財貓及達摩,並於 2023年1月10日至2月5日期間隆重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展出 Mickey Mouse & Donald Duck「招福開運慶典」。

8. LEGO® 福兔


LEGO® 福兔「跳」到荃新天地與大家歡度新春佳節,一同展開挑戰身手、發揮無限創意的好運旅程!由2023年1月7日至2月5日,荃新天地與 LEGO® 攜手呈獻「奇歷兔莊園」新春主題活動,跟隨巨型 LEGO® 福兔花車,暢遊滿載祝福寓意的蘿蔔豐收場景打卡,再到莊園中的許願樹為新一年祈福,祝願事事順景,還有七彩 LEGO® 瀑布「沖」出幸福新氣象!

 

9.新春金運遊樂園

1月5日起至31日,YOHO MALL 特別打造「新春金運遊樂園」主題活動,路飛、索柏、奈美、魯賓及烏索普等將穿上別具特色的中式新春造型穿梭場內多個以傳統元素為題的開運打卡裝置,與大家結伴同遊美食年貨及文青市集,以及粉絲不容錯過的官方限定店,齊齊尋金探險一番,人人向夢想進發!

 

10.百變的萌兔

形象百變的萌兔在2023農曆新年走進新城市廣場及HomeSquare與大家同遊日韓台三地花海,在花花世界共度夢幻新春!新城市廣場聯同HomeSquare攜手打造「花.團.錦簇」新春裝置,與你一同在片片浪漫花田中大展鴻「兔」!新城市廣場把首爾﹑京都和台北的花海搬到商場,打造「萌兔遊花海」,有逾4米高萌兔陪你打卡賞花,更可於粉黛波波草田、繡球花園及櫻花樹下與摯愛或閨密把臂同遊共渡甜蜜溫馨的佳節。HomeSquare亦有「千葉縣油菜花田」,在一片悠悠花田及日式鐵道上享受悠閒時刻!為方便大家辦年貨及入手春節賀年飾品,今年新城市廣場與Home Square聯手打造三種主題市集,先有「錦上添花市集」拉開序幕,緊接著再有「GARFIELD新春市集」,跟著加菲一起送別虎年,迎接「兔」躍新里程。也千萬別錯過週末限定的「品味市集」,多款喜氣洋洋的新年小物及家居用品等候大家,準備過一個前「兔」似錦的一年!

 


 

✦ 日式、中式主題 ✦

1. 尖沙咀Mira Place

日本巨型福兔將於2023年1月12日至2月5 日降臨尖沙咀Mira Place福兔神社,無論想增強人緣、財運或祈求天賜良緣的您必須到訪,福兔大神隨時送上滿滿祝福,在兔年必定桃花旺盛、遇上幸福!兔年開運搶先參拜福兔神社祈福亭,誠心敲響幸福の鐘,祈願好運降臨;寓意好運吉祥的3米高招財福兔在巨型福袋中向各位探頭招手,邀請您來打卡合照,祝願來年福運齊來

2. MOKO新世界廣場

於2023年1月12日至2月14日期間,漫天春櫻將佈滿MOKO 中庭及一樓長廊。MOKO聯乘Mr. Japin呈獻「春日櫻花緣」日系主題佈置,重現大家熟悉的日本場景及事物,打造新春結緣四大打卡位!

 

3.北角海濱花園《地膚之森》園藝裝置

2023年1月9日至3月15日期間,北角海濱花園將化身新春火紅波波草園 –《地膚之森》園藝裝置,市民可來個最火紅的新春行大運。是次園藝裝置獲日本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官方認證,以茨城縣人氣波波草花海為藍本,在北角海濱花園築起有「世界十大浪漫花田」美譽的波波草園「地膚之森」,為一眾「思鄉」港人貼心送上港版浪漫花海! 廣告

4.利東街「花燈‧彩兔賀新歲」

利東街將延續年度的新春傳統,於2023年1月13日至4月10日期間,以「花燈 ‧ 彩兔賀新歲」為主題,打造金光閃耀、色彩斑斕的戶外新春步行街。200米的林蔭大道,今年不僅佈滿688個連綿不斷的大紅燈籠,更添上了金、紅亮片裝飾!每晚5時燈籠亮燈後,燈火通明,一定要打卡呀!

5. .黃金海岸商場新春光映迎金兔


黃金海岸商場與大家迎春獻福,將於1月6日至2月5日期間呈獻「新春光映迎金兔」。商場內外將掛滿逾百個色彩繽紛的燈籠,造成近20米長的花燈巷子,七彩光芒映照整個海岸美景,讓大家在金光燦爛的海景襯托下感受奪目洋溢的喜慶新年,中庭更將設5米長「金光玉兔花燈隧道」,讓來賓穿過金兔福耳造型的花燈大道,寓意來年福兔綿延,動如玉兔迎吉祥!

撰文:Vivian Tjiu / Yannes Wong
親子好去處|「灣仔夏誌:海濱喜動」一連3個月 免費任玩26項戶外活動 打卡+放電+消閒
親子好去處 2024-04-15
親子好去處|日本NAKED FLOWERS 花舞光影展4月尾首度來港 近萬尺8大花朵秘境展區 沉浸式打卡
親子好去處 2024-04-13
親子好去處|廣州長隆水上樂園4月20日盛大開園 玩盡70多個水上設施 全新水上超級電音節 早鳥門票$75
親子好去處 2024-04-12
姜濤誕2024|姜濤430生日慶典登陸皇室堡 X THE ONE 全新海洋主題展 1:1姜濤打卡位 姜糖必玩DIY應援物+限定生日卡
親子好去處 2024-04-10
親子好去處|饒宗頤文化館 週末藍染探索之旅 3大親子工作坊 藍染輕體驗+西洋書法 附報名方法
親子好去處 2024-04-07
親子好去處|全球首個龍珠主題樂園登陸沙特阿拉伯 神還原「膠囊公司」70呎神龍過山車+必體驗龜波氣功
親子好去處 2024-04-05
親子好去處|海港城 x Planet Walala 3,500呎七彩迷宮 打卡必到! 香港首個城市標誌 必玩親子Art Jamming + Insta360攝影教室
親子好去處 2024-04-02
復活節好去處2024|3,000呎充氣尋蛋樂園 Kinder奇趣尋蛋之旅 贏取88隻奇趣蛋 5米高巨型滑梯+波波池+夾奇趣蛋
親子好去處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