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改名快速上手

BB改名快速上手
日期:2020-11-05
筆者會為父母講解一些有關於BB改名時,所需要注意的法則和基本的知識,還會從風水、命理和其他玄學的角度,教父母如何改善BB各方面的運程。筆者經多年研究,將BB改名的方法簡化為「BB改名三部曲」:

第一部曲:首先,請父母準備好紙和筆,由於一個名字的筆劃計算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父母亦需同時準備一本《康熙字典》,因為BB改名學的姓和名的筆劃計算方法,均以《康熙字典》裏所記載的劃數計法為準(如果家中沒有《康熙字典》,父母可參閱筆者拙作《BB改名天書》後的「姓名筆劃檢字表」)。有一點要留意的是,所有姓名筆劃的計算方法,皆以繁體為準,即使是簡體的名字,也需轉換成繁體的筆劃去計算。

第二部曲:現在,父母可以閉目思考,想想自己究竟會喜歡使用哪種類型的中文字為BB命名,然後把這些喜歡的中文單字,一個一個地寫下來。當父母在替BB改名時,務必要心平氣和,四周的環境最好是寧靜舒泰和沒有壓力為宜,這樣父母才能有足夠的靈感,想到一些適合自己BB的名字。

第三部曲:最後,當父母把所有喜歡的中文字都寫在紙上後,便可以把這些字組合成一個一個好聽的名字,然後再把這些名字的人格、地格、外格和總格(俗稱「四大名格」)計算出來,而這些名格劃數的吉與凶,便是這個名字的吉凶了。如果組合出來的BB名字,四個名格皆是吉數,父母便可考慮使用,如果其中有一個名格出現凶數,則筆者便不建議父母使用這個BB名字了。

究竟BB名字中的「四大名格」是如何計算的呢?名格劃數的吉凶又是甚麼呢?筆者會在餘下的專欄繼續為父母講解。


關你名事
關玉騏/堪輿學家

Profile:香港著名姓名學家、堪輿學家。研究包括姓名學、子平八字、紫微斗數、梅花易數、玄空風水,尤精於靈應姓名學、玄空風水學和命理學。

關你名事:關玉騏/堪輿學家
復活節好去處2024|3,000呎充氣尋蛋樂園 Kinder奇趣尋蛋之旅 贏取88隻奇趣蛋 5米高巨型滑梯+波波池+夾奇趣蛋
親子好去處 2024-03-27
復活節好去處2024|全港九新界復活節好去處 尋蛋遊戲+跳彈床+主題市集+打卡熱點(持續更新)
親子好去處 2024-03-26
復活節好去處2024|復活節放電必去5大充氣彈床 CoComelon+菠蘿油波波池+奇趣尋蛋
親子好去處 2024-03-26
親子好去處|消防救護學院 4.14免費入場 調查犬表演+攤位遊戲+投考體驗 附入場券申請方法
親子好去處 2024-03-26
復活節好去處2024|萌粉復活節必去!香港迪士尼 「Duffy與好友同萌遊」 限定春日毛公仔 Duffy與好友見面會
親子好去處 2024-03-24
復活節好去處2024|日本萌寵界天花板 小倉鼠助六の日常花園綠野悠 2大至Chill治癒打卡點+4米高助六樹屋
親子好去處 2024-03-22
親子好去處|灣仔「迷趣海濱」全新海濱活動空間 必玩5大主題迷宮+沉浸式打卡 免費開放至7月
親子好去處 2024-03-19
復活節好去處2024|復活節至抵酒店自助餐/放題合集 任食生蠔+龍蝦+和牛 最平$330
親子好去處 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