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好去處|新城市廣場空中公園

沙田好去處|新城市廣場空中公園
日期:2021-06-28
運動對身體有益,相信不用多講大家都知道,但設於鬧市空中的草地運動公園,在香港則較為罕見。於沙田新城市廣場開設全港首個戶外平台活化,結合運動與休閒的空中草地運動公園。園中設有7大戶外Fitzone,當中設有罕見有逾5米高的滑草梯,緊張刺激又好玩,是一家大小workout、chill out的好去處。

35,000平方尺公園

「New Town Plaza Sportzone躍動悠園」設於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戶外平台,佔地35,000平方尺,面積非常之大。場內鋪設了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令人彷如置身於郊外,感覺身心舒暢。在設計上,場內運用了豐富色彩,並注入各種玩味打卡元素,在視覺上成功營造動感、活力的效果,令人更有活力,做運動更起勁。

7大Fitzone

公園內設有7個不同主題的fitzone,包括能夠提升小肌肉平衡力,逾5米高的滑草梯,小朋友迎風而下,倍感緊張刺激,相信他們必定會一玩再玩。另外,17米長懸吊式平衡木走道,考考大家的四肢及眼協調能力和平衡力,更能鍛煉大小肌肉。還有相當考體力的攀石牆及無器械健身區。

喜歡打籃球及跑步的人士,這裏亦照顧到他們的需要,場內設有籃球場及草地緩跑徑。以及兼容補充力量及打卡的森系小山坡及秘道,大家在此休息及拉筋之餘,亦可以selfie留念,讓大家回復體力後再努力鍛煉身體。

多元化力量課程

此外,躍動悠園亦為各個fitzone設計不同力量訓練的課程。早前推出的3大星星級導師訓練班,特別邀請到各界別頂尖運動員及教練,包括由專業認可健身及體重管理教練Andrew Dino,負責執教風靡日韓生、能夠極速燒脂的彈跳運動「Kangoo Jumps跳住瘦」。另外,邀請香港街頭健身總會主理人之一及世界街頭健身排名第23位的莫浩然、20歲已獲得多項世界街頭健身排名的張顥廷,以及前香港柔道代表隊成員黃楚恩主理的「徒手體能訓練」。各專家會親身傳授街頭健身基礎鍛煉及街頭健康秘笈。還邀請了被譽為籃球界明日之星的甲一籃神蘇尚瀛負責執教「兒童神射手訓練」。

在一眾星級導師帶領下,不分年齡、性別,大家齊玩燃脂馬拉松,場內亦會在草地運動公園內加強防疫措施,為每位進場參加者測量體溫、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定時清潔各項措施,讓大家玩得開心盡興。

7大Fitzone注目推介

1. 滑草梯

逾5米高常設3軌滑草梯及一軌障礙道,參加者可以在旁邊的草地樓梯爬上梯頂,從高空迎風而下,考驗膽量與平衡力,更可居高臨下飽覽沙田區全景色。滑草梯旁設斜坡舝石牆,小朋友可以攀上頂,然後從滑草梯滑下。於鬧市中可以玩高空的滑梯,大人小朋友都感開心。

2. 懸吊式平衡木走道

逾17米長S形走道,綱架上如韆鞦般垂吊着無數條平衡木,當手執吊臂,一步一步踏到終點,可以訓練四肢協調,提升手腳肌肉的力量及訓練平衡力。

4. 草地緩跑徑

總長250米的草地跑步徑,環繞着整個園區,草皮的設計有效保護腳踝,減少受傷機會,絕對是跑手鍛煉體魄的好地方。

5. 攀石牆

逾15米長的蒲公英攀石牆,在享受自由攀爬躍動的樂趣,同時能夠有效鍛煉四肢肌耐力,加上牆後一整片瑩瑩發亮,在藍空中飛舞的蒲公英,打卡一流。

6. 無器械健身區

無器械健身區專為徒手健身而設,地上劃分成8款不同訓練功能設計,更備有軟式跳箱及引體上升架,讓各位健兒發揮創意,自訂訓練內容及進程,提升全身肌肉耐力。

7. 籃球場

佔地2,000平方尺的籃球場,特別注入玩味色彩設計,讓神射手可以在此一決高下,亦可以進行3打3的籃球賽。
 

森系小山坡及秘道

這裏依照山林的模樣設計成一座兩層高的休息區,備有飲品售賣機等設施,讓大家可以在此熱身拉筋,補充能量。此外,背面更隱藏一條森系秘道,是一個絕佳的打卡位。


New Town Plaza Sportzone躍動悠園

時間:上午7時至晚上10時(滑草梯開放時間待定)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平台
費用:全免(滑草梯:非會員憑即日任何電話消費單據,可享受滑草梯1次。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50會員積分,可享受滑草梯1次)
課程費用:各項課程收費及上課時間均不同,請於網上或致電查詢
電話:2684 9175
網址www.newtownplaza.com.hk

 

撰文:Elizabeth 攝影:Patrick
親子好去處|「灣仔夏誌:海濱喜動」一連3個月 免費任玩26項戶外活動 打卡+放電+消閒
親子好去處 2024-04-15
親子好去處|日本NAKED FLOWERS 花舞光影展4月尾首度來港 近萬尺8大花朵秘境展區 沉浸式打卡
親子好去處 2024-04-13
親子好去處|廣州長隆水上樂園4月20日盛大開園 玩盡70多個水上設施 全新水上超級電音節 早鳥門票$75
親子好去處 2024-04-12
姜濤誕2024|姜濤430生日慶典登陸皇室堡 X THE ONE 全新海洋主題展 1:1姜濤打卡位 姜糖必玩DIY應援物+限定生日卡
親子好去處 2024-04-10
親子好去處|饒宗頤文化館 週末藍染探索之旅 3大親子工作坊 藍染輕體驗+西洋書法 附報名方法
親子好去處 2024-04-07
親子好去處|全球首個龍珠主題樂園登陸沙特阿拉伯 神還原「膠囊公司」70呎神龍過山車+必體驗龜波氣功
親子好去處 2024-04-05
親子好去處|海港城 x Planet Walala 3,500呎七彩迷宮 打卡必到! 香港首個城市標誌 必玩親子Art Jamming + Insta360攝影教室
親子好去處 2024-04-02
復活節好去處2024|3,000呎充氣尋蛋樂園 Kinder奇趣尋蛋之旅 贏取88隻奇趣蛋 5米高巨型滑梯+波波池+夾奇趣蛋
親子好去處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