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聖誕8大打卡好去處

【聖誕好去處】聖誕8大打卡好去處
日期:2022-12-23
聖誕節終於到喇!趁住這段長假期到各大商場都佈置得相當華麗啱晒影靚相留念!小編今次同大家搜羅了8個打卡位好去處,即刻約朋友邊行街邊打卡,go!go!go!

✦ 1. 黃埔天地 化身限定荷蘭聖誕玩藝小鎮 ✦

踏入聖誕倒數,除可欣賞閃爍燈飾外,黃埔天地更於聖誕新年假期期間化身限定荷蘭聖誕玩藝小鎮。荷蘭聖誕玩藝小鎮集合荷蘭玩樂、文化及藝術三大元素,帶來三大特色遊戲攤位,包括紅藍對戰冰壺雪場、芝士造型彈床及桌上小遊戲「沙狐球」,成為今個聖誕必到好去處!同時,亦設以梵高畫作為主題的打卡點及限定木屐手藝工作坊,一站融合荷蘭的熱門運動、傳統特色玩意及手藝。今個聖誕,就與黃埔天地一起走到洋溢浪漫氣氛的玩味國度,就算留港亦可盡情體驗荷蘭各種特色文化!

 


 

✦ 2. D2 Place 聖誕樂園 ✦

今個聖誕,D2 Place除了一期天台花園的純白聖誕樂園《幸福の輪》外,也於2022年12月24日起為大家安排精彩的快閃節慶活動,包括小朋友快閃聖誕頌歌、吉祥物Jelly B Meet & Greet、聖誕市集、年末隧道倒數音樂會及年末隧道倒數市集,演員Brian T Burrell 更會化身為聖誕老人現身D2 Place和大家歡度聖誕!

 


 

✦ 3. 利東街復古經典的士高 ✦

今個聖誕,灣仔「利東街」搖身一變成為復古經典的士高 (Disco),讓大家可以沉醉於70及80年代經典舞曲中!利東街中庭廣場懸掛全亞洲最巨型、7米直徑的鏡面球,大家可以見到步行街上的閃亮Bling Bling裝飾,整條利東街就成為大家的聖誕派對舞池。

 


 

✦ 4. ifc商場「Santa Claus Village 聖誕老人村」✦

香港ifc商場將與舉世聞名的官方聖誕老人村攜手在亞洲首度呈獻「Santa Claus Village聖誕老人村」聖誕裝置,重塑位於芬蘭北極圈內羅瓦涅米(Rovaniemi)的聖誕老人村、聖誕老人辦公室 (Santa Claus Office)及聖誕老人郵政局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

 


 

✦ 5. 太古城中心「Story Traveller」✦

大家小時候總會有一個鍾愛的故事,往往能帶給我們無窮歡樂、期盼希望及天馬行空的幻想,在成長路上留下美好憶記!今個冬日,太古城中心為大家實現夢想中的聖誕願望,商場將化身由經典聖誕故事拼砌而成的世界,讓各位小朋友開展充滿創意奇想的聖誕旅程!

 


 

✦ 6. 西寶城小企鵝Pororo「聖誕宅急便」✦

淘氣包Pororo開設逾4米高的宅急便迎接大家,並「眼仔碌碌」召喚你一同化身宅急便要員,一探站內聖誕禮物的準備過程。而且有近2米高巨型Pororo吹氣大頭屋頂下,禮物輸送帶輸出源源不絕的聖誕禮物,Petty為你派送限定聖誕禮物,與你一起感受開心節日氣氛。

 


 

✦ 7. 淺水灣the pulse「幻海魔法童話小鎮」✦

the pulse以光影投射打造出高達3米的大型藝術裝置「魔法童話書」,引領遊客穿過時光隧道,探秘由萬花筒、彩蝶、瀑布及櫻花林構築而成的夢幻仙境。整個體驗結合沉浸式3D投影、環迴音效等數碼技術及光雕藝術,讓「尋夢者」透過視覺和聽覺感受全方位的聲光饗宴!

 



✦ 8. MegaBox「光影星夜聖誕之旅」✦

今年聖誕,MegaBox 破天荒與法國著名博物館組織 RMN 及擁有全球多家著名博物館官方授權的 Traveling Muzeum 聯手合作,以光影藝術呈現舉世知名後印象派畫家梵高的著名畫作,沉浸式帶領大家於聖誕節置身名畫當中!

撰文:Vivian Tjiu、Yannes Wong
親子好去處|「灣仔夏誌:海濱喜動」一連3個月 免費任玩26項戶外活動 打卡+放電+消閒
親子好去處 2024-04-15
親子好去處|日本NAKED FLOWERS 花舞光影展4月尾首度來港 近萬尺8大花朵秘境展區 沉浸式打卡
親子好去處 2024-04-13
親子好去處|廣州長隆水上樂園4月20日盛大開園 玩盡70多個水上設施 全新水上超級電音節 早鳥門票$75
親子好去處 2024-04-12
姜濤誕2024|姜濤430生日慶典登陸皇室堡 X THE ONE 全新海洋主題展 1:1姜濤打卡位 姜糖必玩DIY應援物+限定生日卡
親子好去處 2024-04-10
親子好去處|饒宗頤文化館 週末藍染探索之旅 3大親子工作坊 藍染輕體驗+西洋書法 附報名方法
親子好去處 2024-04-07
親子好去處|全球首個龍珠主題樂園登陸沙特阿拉伯 神還原「膠囊公司」70呎神龍過山車+必體驗龜波氣功
親子好去處 2024-04-05
親子好去處|海港城 x Planet Walala 3,500呎七彩迷宮 打卡必到! 香港首個城市標誌 必玩親子Art Jamming + Insta360攝影教室
親子好去處 2024-04-02
復活節好去處2024|3,000呎充氣尋蛋樂園 Kinder奇趣尋蛋之旅 贏取88隻奇趣蛋 5米高巨型滑梯+波波池+夾奇趣蛋
親子好去處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