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 ❘《迪士尼尋夢奇緣》全球獨有暑期戶外音樂派對

日期:2021-07-02
迪士尼小朋友暑假有眼福啦! 今個暑假小朋友不用悶,齊齊去迪士尼消暑解悶吧!全球獨有「奇妙夢想城堡」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隆重登場!米奇老鼠和全新配搭的迪士尼朋友展開一趟追尋夢想的音樂旅程,啟發大家敢夢敢想。

全球首個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
以華麗宏偉的《迪士尼尋夢奇緣》為佈景,這場20分鐘的戶外音樂派對,將為多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歌曲換上全新面貌,演唱共九首音樂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而多首迪士尼經典樂章亦注入不同的曲風,有k-pop、電子音樂、搖滾風格等元素,讓你仿如置身演唱會的歡樂氣氛當中。

《迪士尼尋夢奇緣》有好多迪士尼人物載歌載舞,好熱鬧、好開心呀!

「Pixar」水花大街派對
今個夏日,跟陽光玩遊戲,投入「Pixar」水花大街派對!消消暑透透涼!迪士尼與彼思《動畫1/2魔法》的兩住主角仁仔與肥巴亦專程從精靈世界前來參與,首度登場並加入《反斗奇兵》的胡迪、牧羊女寶貝、翠絲、《玩轉腦朋友》的阿樂與阿愁、《沖天救兵》的卡叔、羅小飛,打造最盛大的派對陣容,為熱騰騰的夏日之旅增添好玩熱鬧氣氛。

濕晒身啦!家喻戶曉的迪士尼人物齊齊同你玩玩水,在炎熱的天氣下消消暑!

 

手工藝工作坊
大家動起來!一班小朋友齊齊體驗「Follow Your Dreams」主題酒店手工藝工作坊。個個小朋友都專心地剪紙同做手工。

 

帶朱迪回家延續追夢之旅
位於美國小鎮大街的「動畫藝術教室」找來了專業的迪士尼動畫師坐陣,向小朋友傳授製作動畫的秘訣,小朋友可以一步一步跟從動畫師的指示,學習在畫板上繪出「優秀大都會的朱迪,把她畫像帶回家延續追夢感覺。

除了做手工外,喜歡畫畫的小朋友可以齊齊畫下畫,小朋友似乎對自己的作品相當滿意喎!

「小鎮雪糕店」推出「迪士尼尋夢奇緣軟雪糕杯」。以清新的夕張蜜瓜或北海道5.0牛乳兩款口味帶來香甜爽快的驚喜。
「曲奇爆谷」向《玩轉極樂園》致敬,爆谷中的骷髏面具造型曲奇好玩又好味。
戶外小食亭亦以《風中奇緣》的主題曲「Colors of the Wind」為靈感,創作出色彩繽紛的「夏日水果特飲」。在樂園內你亦可以品嚐到設計靈感來自愛莎女王、慕安娜和寶嘉康蒂的全新蛋糕甜點。

入手夏日人氣精品 
超過 100款人氣精品隨著夏日的歡樂氣氛火熱上市
全新「Tropical Hideaway」系列洋溢綠意盎然的熱帶風情,共擁有20款新品,有服裝、頭箍、家居擺設、拖鞋、頭飾等,讓你cool住過暑假。
小朋友玩完遊戲、睇完騷後,當然可以買下戰利品,迪士尼今次推出不同的新產品,相當吸引!

撰文:Vivian Tjiu 攝影:李偉佳 剪接:Joey Hsu
復活節好去處2024|全港九新界復活節好去處 尋蛋遊戲+跳彈床+主題市集+打卡熱點(持續更新)
親子好去處 2024-03-19
親子好去處|灣仔「迷趣海濱」全新海濱活動空間 必玩5大主題迷宮+沉浸式打卡 免費開放至7月
親子好去處 2024-03-19
親子好去處|香港海事博物館 3.24免費開放 最新展覽+模擬駕駛船體驗+海洋卡通
親子好去處 2024-03-19
復活節好去處2024|《功夫熊貓4》X MCL德福戲院 復活節玩轉「龍戰士訓練營」 還原蟠桃樹!打卡+攤位遊戲+看電影
親子好去處 2024-03-18
親子好去處|如心園全亞洲最大規模木化石公園 16個展區體驗館 邊玩邊學
親子好去處 2024-03-17
親子好去處| teamLab數百個巨型發光蛋 現身中環海濱 延伸維港海面 附草地打卡預約方法
親子好去處 2024-03-16
復活節好去處2024|第10屆療愈藝術節 首次登陸香港 Lego工作坊+貝殼畫+刺郎運動派對 附門票詳情
親子好去處 2024-03-14
復活節好去處2024|黃金海岸 5萬呎復活節嘉年華 12大遊戲專區+3個兒童放電區
親子好去處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