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招教妳搶救產後陰道鬆弛

5大招教妳搶救產後陰道鬆弛
日期:2021-03-26
不少媽媽在產後都會有陰部鬆弛的問題,陰部鬆弛為女士的日常生活帶來影響,如出現壓力性失禁,令人相當煩惱!究竟為甚麼懷孕會令陰部鬆弛?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呢?除了做運動外,時下原來有很多treatment可以幫助收緊陰部肌肉。

物理治療師馬彗晶表示,由於女性因懷孕導致肌肉鬆弛,令會陰肌肉力量不足,在大笑、咳嗽,或跳動時的撞擊力出現壓迫性失禁。她建議女士可做會陰肌肉訓練的運動去改善問題。

除了做運動,使用陰道球也是訓練會陰肌肉的方法,主要作用是將陰道球放進去陰道時,令骨盆底的肌肉收緊,增加肌肉張力去承托着陰道球,保持在陰部內而不會掉出來。

 

會陰肌肉運動

Exercise 1

先仰臥在瑜珈墊上,雙膝屈曲成45度,放鬆身體,保持均衡呼吸進行會陰運動。

 

Exercise 2

仰臥,一邊腳屈曲成45度,另一邊腳提起。

 

Exercise 3

拱橋動作,收緊腹部肌肉,保持均衡呼吸,收緊會陰位置,再做臀部肌肉訓練,從而刺激到會陰肌肉。

 

Exercise 4

將運動橡筋繫在膝蓋位置,再打開雙腿,從而收緊臀部的外旋肌,同時可以刺激到會陰肌肉的力量,作為一個輔助性質。

 

做運動固然好,但相比做儀器會較慢,而最近市面上推出「幸福椅」和「Ultra FEMME 360私密養宮療程,兩者都可以收緊陰部肌肉:

 

 

而「Ultra FEMME 360私密養宮療程既相比幸福椅更有效,也可加快步伐收緊陰部肌肉。

 

私密養宮療程

「Ultra FEMME 360私密養宮療程」榮獲美國FDA認證,利用超聲波結合射頻技術,刺激陰道內壁膠原增生,改善鬆弛問題,同時提升盆腔肌肉張力,達到收緊陰道及尿道肌肉組織功效。過程安全快捷、無創無痛,效果顯著。

療程三大功效

1. 提升緊致度

幫助增加膠原及彈力蛋白、陰道肌肉彈性、增厚陰道壁以提升敏感度,改善陰道鬆弛,提升親密滿足感.

 

2. 改善外觀

膠原自生幫助收緊及平滑肌膚令私密處輪廓更緊,祛除皺紋能減少滋生細菌及痕癢不適。有效改善乾澀、痕癢、異味,更有美白效果,淡化色素暗沉。

 

3. 修復功能

收緊尿道、骨盆底肌,增強周邊肌肉彈性,提升肌肉支持力,有助改善尿滲。

 

 

用家分享

Carman 32歲 產齡3年:私密處緊致番

生完BB之後出現陰道鬆弛、尿滲同埋陰部色素暗沉問題。朋友介紹我做Ultra FEMME 360私密養宮療程,發覺真係好有幫助,明顯感覺私密處緊致番,仲提升埋敏感度,回復產前狀態。

 

Jessica 26歲 沒有生育經驗:再冇乾澀痕癢

私密處不時都會出現乾澀痕癢及異味,對日常生活造成好大困擾。收陰療程大大改善了這些問題,改善了陰唇形態,收緊私密處皮膚,減少細紋和細菌積聚滋生,令我重拾自信心,不用再擔心傳出異味。

 

 

今次Pure plus送上荷花會員專享首次體驗 Ultra FEMME 360超頻私密養宮 (內+外)療程1次,名額50名:$2,800(原價$9,800)

 

pureplus原生美學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40號 MW Plaza 17樓
電話: 2155 1882/ 9588 6177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11pm - 8pm, 星期六:10am - 6pm, 星期日:休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ureplushongkong 

 

撰文: Vivian, Pureplus
懷孕診療室|孕婦尿頻排尿痛?尿頻現象不可輕忽 5個預防尿道炎方法
懷孕診療室 2024-02-26
懷孕診療室|孕媽患恐慌症會影響胎兒 專家教3個治療方法
懷孕診療室 2023-08-06
懷孕健康|78%孕媽睡眠不足 6大改善失眠貼士讓胎兒健康成長
懷孕診療室 2023-08-05
懷孕診療室|孕媽必知陀B胎動測量法 胎動少要小心 陀B亮警號
懷孕診療室 2023-07-27
懷孕健康|孕媽不停嘔?中醫拆解孕吐4原因+10大舒緩Tips
懷孕診療室 2023-06-21
懷孕後期|陀BB恥骨痛 身體問題多?孕媽10大注意+舒緩方法
懷孕診療室 2023-06-12
產前檢查|孕媽為自己及BB著想 產前必做2大重要檢查
懷孕診療室 2023-06-09
上奶湯水︱餵母乳唔夠奶?4款零難度上奶湯水
懷孕診療室 2023-06-07